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83|回復: 3

基本切入規則一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2-28 04: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擁有(R)的機體 [例:阿吉] 在發動(R) 的效果時 被對手切入橫置的指令卡 [例:阿克希斯的使者] 那阿吉這連鎖的處理算失敗嗎? 還是說阿吉因為支付條件早已被橫置 無法橫置他. 要是處理失敗 能想辦法把他站起來再發一次效果嗎?

2.S鋼彈發廢棄機庫的一張卡 燒交戰對手機體2點傷害 被對手切入女帝退場 那我還是因為發動效果條件必須先廢機庫的一張卡 然後被彈回手 效果處理失敗?

3.關於場上效果的互相切入 是否一定先支付所謂的代價 之後才看處理堆疊是否能允許發揮效果? 還是先宣示使用該效果 然後進入堆疊後輪到該效果發動時機再處理內文敘述?


似乎是以前早已出現的一些爛問題 不過我找不到類似的舊文章............抱歉麻煩各位要回答這些基本的問題 對不起~

[ 本帖最後由 hack0921 於 2007-12-28 05:03 編輯 ]
發表於 2007-12-28 07:46:50 | 顯示全部樓層
1.不能妨礙
R是費用支付 你一宣告能力就必須支付 所以已經躺下了

2.看你機庫有幾張
如果是剛好四張的宣告燒機體場合 不用被彈走
廢棄倉庫中的機體會等到開始解決才廢棄

3.先看有沒有合法目標. 然後支付其必要COST 在來才是看解決順序處理內文效果
 樓主| 發表於 2007-12-29 02:4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是指會被彈走的狀態 那像其他一些丟棄一張手牌的效果 如果對方回應類似撤退命令的指令卡 也是先被撤回家 然後不用丟棄手牌摟?

像是F90V 發效果 丟棄一張手牌在對方機體上放置一個防-3的指示物 被對方回應撤退命令
發表於 2007-12-29 02:5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宣言必須支付的只有必要資源而已

-303 ガンダムF90V エクステンションブースター  R
  特殊シールド(1) 《[2・4]》換装〔ガンダムF90〕
(自軍防御ステップ):《0》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場合、手札1枚を選んで廃棄する。その場合、敵軍ユニット1枚の上に±0/±0/-3コイン1個を乗せる。

她把你弄走 你便不滿足第一個條件 在戰鬥區域的場合
所以無法發動也就不用廢棄手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6:56 , Processed in 0.03026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