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548|回復: 6

影子總統一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2-9 01:27: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跟朋友討論的問題

EB2的影子總統出場後 看到了對面的手牌有會快速的機體

影子總統指定該快速機體~成功

然後出擊 對方傷判把機體QUICK PLAY進場

那歸還的時候 這台跳下來的機體要被塞回本國下嗎?
發表於 2007-12-9 09:33: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用,他指定的目標是手牌的該張卡片
如果該快速機體在歸還前跳出來,待機效果解決的時候會因為失去目標解決失敗
發表於 2007-12-9 11:4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啊!就是這樣!是指定手牌而已,手牌沒有當然就不用回本國下啦!
發表於 2007-12-9 21: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Hiroyuki 的帖子

他指定的目標是這張卡片
並不是這張手牌
也沒有說他一定要在手牌中
為什麼會失去目標?
發表於 2007-12-9 21:3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Asmodeus 的帖子

≪Q267≫「捕獲兵器(C-9)」の効果で場に出たユニットに対して、「見え透いた嘘(C-59)」をプレイした場合、そのユニットの、ターン終了時に廃棄される効果は無効になりますか?
≪A267≫はい、その通りです。待機中の効果を得ているカードが、場以外の場所に移った場合、その待機中の効果は無効となります。

請參照這條QA
捕獲兵器的內文
(常時):ジャンクヤードにあるユニット1枚を、自軍配備エリアにリロール状態で出す。ターン終了時に、このユニットは廃棄される。

捕獲兵器抓出來的機體也沒有說它一定要在場上,回合結束才會廢棄
那照你的說法,補兵出來的機體就不能用被看透的謊言讓它留在場上了
反正離場也不會失去目標.回合結束還是要廢棄

[ 本帖最後由 Hiroyuki 於 2007-12-10 18:06 編輯 ]
發表於 2007-12-10 13:49:33 | 顯示全部樓層
見え透いた嘘(C-59):
(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緑以外の指定国力を持つ、キャラクターのセットされていないユニット1枚を、本来の持ち主のジャンクヤードに移す。その場合、ターン終了時に、(ジャンクヤードのある)そのユニットを本来の持ち主の配備エリアにリロール状態で出す。

並不是這個意思的
補兵跟需的解法是:
回合結束  先解決補兵的效果  在解決噓的效果
這樣機體才會留在場上
發表於 2007-12-10 15: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forgiven 於 2007-12-10 13:49 發表
見え透いた嘘(C-59):
(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緑以外の指定国力を持つ、キャラクターのセットされていないユニット1枚を、本来の持ち主のジャンクヤードに移す。その場合、ターン終了時に、(ジャンクヤードのある)そのユニッ ...

重點不是在於噓跟補兵的解法
而是該Q&A中有提到
"場以外の場所に移った場合、その待機中の効果は無効となります。"

所以指定的手牌既然離開了手中~自然待機中的效果就無效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9:32 , Processed in 0.03269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