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18|回復: 1

關於ギンガナム襲来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1-3 01:13: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此咭的X值是何時決定的呢?若果在使用至到解決的期間,本國枚數有所變更,會否影響X值呢?

C-18 ギンガナム襲来
 【ターン1枚制限】
(自軍帰還ステップ):ターン終了時に、全ての本国にXダメージを与える。Xの値は、その本国の枚数の半分(端数切り捨て)と同じとする。
發表於 2007-11-3 01:19:30 | 顯示全部樓層
play時確定,之後就算本國數量有變更也不影響
第七次宇宙戰爭襲來套牌就是靠這樣打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7:17 , Processed in 0.02976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