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486|回復: 9

一個簡單的小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9-11 15: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有跟朋友玩一下棋子& e3 X: I) p3 r* j  `
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問題
* F* @. u; r! N1 }4 W7 y; h就是我用槍狂殺手 gun-possessed killer [37/96]丟到刀鋒/ x# t" j  H, A% P3 P$ a
並用曲擊4殺死隔壁方格的棋子
, ~$ g9 {+ B; k$ Q! [- Q
( {- C, R: v0 |& \# v- L那請問一下
/ ?" k0 I# l) {6 r! r9 f被殺死的棋子可以發動瀕死攻擊嗎?
發表於 2007-9-11 16: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 - I& W6 O% }5 Y+ H" v9 k8 \
可是只能將傷害分配給 和瀕死一擊相同格子 的生物
 樓主| 發表於 2007-9-11 17: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知道了9 f1 Z. h6 C# b/ e2 h& m. F' s3 S
恩~謝謝版大
發表於 2007-9-12 09: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在非繁殖階段!~~ 被CHARGE 或是 AMBUSH 殺死的生物也都能做死前一擊嗎?!3 X0 s& e% K4 R4 Y
如果可以的話!?~
8 Z8 o0 p, L# f) V
) G0 a+ S) u( J! \  m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發表於 2007-9-12 10:07:14 | 顯示全部樓層
被charge打死的本來就會進行死亡一擊吧
  K, I( N7 @- J; |1 {2 t) y* c在戰鬥中被ambush打死的其死亡一擊是跟被通常攻擊打死的一起進行
& x, D; l7 f" }& F其他的狀況大概很難會有一次很多隻被同時ambush的狀況
5 a+ ?' i7 L( k- o9 {8 e" D非戰鬥中的被ambush一打死就死亡一擊了
! e3 n8 h: H* \只有在後手的情況下才有死亡一擊喔...^_^
發表於 2007-9-12 11: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唐牛 於 2007-9-12 09:15 發表 0 s4 ?, I( [* @9 x+ w4 x
那在非繁殖階段!~~ 被CHARGE 或是 AMBUSH 殺死的生物也都能做死前一擊嗎?!
3 _6 g) k3 s" U) A# L" e如果可以的話!?~
5 y1 ]# a2 ^: U9 @' m6 i7 Y5 {+ H0 n  _
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
8 s+ v6 p( o$ P$ Y! }

6 k6 o7 a; V- m3 _9 U: k1 W# Y2 L因為生物移動時候是一隻一隻動的
; l6 c6 U9 K5 x- V; i* V
/ r8 X7 b4 Z. U所以死神在對手的移動回合
) {4 [, W/ L7 M; V3 S應該 "沒有機會" 讓Ambush造成 兩個以上 生物參予瀕死一擊喔
發表於 2007-9-12 13: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先手玩家戰鬥過程中利用Expel將生物推進死神,如果死神造成的傷害足以消滅該生物,死前一擊是在最後的時候一起結算的,目前只有想到這個情況下死神有可能一次被一堆冤魂進行死前一擊。
發表於 2007-9-12 21: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唐牛 的帖子

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6 g, F! t. E1 N: t
: X' h* S! x) Q9 s0 v* c
在可以發動DEATH BLOW的前提下,每一個生物就算是分開打,到PHASE結束前,
; a( m( \6 v6 o- P. v傷害是會持續累積的,所以只要對方殺掉每隻進死神格的生物,死神是會有被推倒, C* W. H2 T. a4 W
的一刻的。不過,這種情形應該不會出現吧。
 樓主| 發表於 2007-9-12 22:06: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神丑小玩了一下戰棋
) a' V$ v/ F4 ], J( o/ s: m8 M有發現了一些小問題~
. g) f  E6 U, H8 o8 J* u, O: h- \) @. D$ b, Z# q' A% M
就是我擲到先手~召換出了雷動君主[ Thunder Sultan 69/96 ]8 {$ z: v9 g) m3 b
那請問一下~我可以發動能力嘛?如果可以~那我要等到對方召換怪完在發動還是我招喚怪的瞬間就可以發動哩?
發表於 2007-9-12 23: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9 百香綠小孩 的帖子

繁殖異能 生物一招喚出來就可以使用,而且也只有在你自己的滋生階段可以使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0 14:01 , Processed in 0.03002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