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838|回復: 9

一個簡單的小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9-11 15: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有跟朋友玩一下棋子+ I' ]0 i6 k" z, ]: \0 `
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問題0 Q3 o; N( i0 ?
就是我用槍狂殺手 gun-possessed killer [37/96]丟到刀鋒. J: T2 y  }0 @+ |6 `! i
並用曲擊4殺死隔壁方格的棋子7 q# {+ A0 K! n& y

# S- O6 q6 X; O! s# U8 f; [那請問一下6 s# l( e+ l9 l
被殺死的棋子可以發動瀕死攻擊嗎?
發表於 2007-9-11 16: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 0 n& A/ S; J' u* p& n' s# ^
可是只能將傷害分配給 和瀕死一擊相同格子 的生物
 樓主| 發表於 2007-9-11 17: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知道了, ]1 u# x$ P$ m/ T, W( I+ ~
恩~謝謝版大
發表於 2007-9-12 09: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在非繁殖階段!~~ 被CHARGE 或是 AMBUSH 殺死的生物也都能做死前一擊嗎?!7 f- Z# H* l+ |+ l
如果可以的話!?~
. y" _4 S* F" F2 r$ N/ ^3 ?7 y1 E0 H2 |
$ |6 B! Z6 k( X. m% Y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發表於 2007-9-12 10:07:14 | 顯示全部樓層
被charge打死的本來就會進行死亡一擊吧
# v2 f! J  W4 G+ v在戰鬥中被ambush打死的其死亡一擊是跟被通常攻擊打死的一起進行
/ E& B: k  Y/ ~6 a$ c其他的狀況大概很難會有一次很多隻被同時ambush的狀況
4 `6 o! j9 o  i+ y非戰鬥中的被ambush一打死就死亡一擊了
: P+ R; g) }/ X& }4 `6 x% S只有在後手的情況下才有死亡一擊喔...^_^
發表於 2007-9-12 11: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唐牛 於 2007-9-12 09:15 發表
  B$ v  \% z+ T# M那在非繁殖階段!~~ 被CHARGE 或是 AMBUSH 殺死的生物也都能做死前一擊嗎?!
; p- U3 p( R" s, f* Z7 u+ I如果可以的話!?~
* T; G; C) v/ \- V& N% t4 d  R1 v5 O& ~+ n- C& s* c. N; q& ^* I
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
% U) ?! i4 H6 ^4 l6 M( b  z2 ^
% r) v+ W/ E2 g8 z/ {' j/ k. {# J4 t
因為生物移動時候是一隻一隻動的3 c. b# f) A8 i' v6 T
- N" `- F" a, o" t- K  f, M; C5 }( v3 v: @
所以死神在對手的移動回合7 Z) w4 e3 o; s' a
應該 "沒有機會" 讓Ambush造成 兩個以上 生物參予瀕死一擊喔
發表於 2007-9-12 13: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先手玩家戰鬥過程中利用Expel將生物推進死神,如果死神造成的傷害足以消滅該生物,死前一擊是在最後的時候一起結算的,目前只有想到這個情況下死神有可能一次被一堆冤魂進行死前一擊。
發表於 2007-9-12 21: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唐牛 的帖子

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G" v" m. M& C" W% [) j% [: D

: r5 b0 D2 q  Z  D在可以發動DEATH BLOW的前提下,每一個生物就算是分開打,到PHASE結束前,
& f* a4 R1 a+ S1 m傷害是會持續累積的,所以只要對方殺掉每隻進死神格的生物,死神是會有被推倒8 q  [5 j7 ~  N1 c. f0 `% V3 X
的一刻的。不過,這種情形應該不會出現吧。
 樓主| 發表於 2007-9-12 22:06: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神丑小玩了一下戰棋
4 T5 T1 y' i1 J有發現了一些小問題~+ O0 a5 m1 S5 r' _0 L2 V2 q
) {3 Z5 p, y9 M' C- e
就是我擲到先手~召換出了雷動君主[ Thunder Sultan 69/96 ]
; z$ n5 d2 C( e2 W, o* ?+ V那請問一下~我可以發動能力嘛?如果可以~那我要等到對方召換怪完在發動還是我招喚怪的瞬間就可以發動哩?
發表於 2007-9-12 23: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9 百香綠小孩 的帖子

繁殖異能 生物一招喚出來就可以使用,而且也只有在你自己的滋生階段可以使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12-20 08:49 , Processed in 0.04044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