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825|回復: 14

女王之刃 QBTD 第一彈 中文規則+卡表(索引在5樓)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2-13 13:23: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劍之女王TCG遊戲規則Ver  1.0









【遊戲的準備】
每個玩家要準備卡組一套,生命卡一套,遊戲場地一張。
卡組:30~60張卡片組成。
1個卡組內同一張卡片最多只能放入3張。

生命卡:全部由同一個角色的5張卡組成。
由卡片左上角標有1~5點生命值的卡片各1張組成(共5張生命卡)
*卡組中的3枚上限與生命卡的同名卡不相衝突。
*起始包直接可以遊戲,內涵生命卡一套。

卡組充分洗切,然後全部背朝上放置在[卡組區]。
生命卡全部表向按照54321的順序放置在[生命區](只能看到最上面生命5的卡片的狀態)。
從卡組上抽5張卡,拿在手中只能自己確認,稱為手卡。
互相比較雙方生命5的卡片的攻擊力,攻擊力大的一方決定先後攻順序。攻擊力相同的場合猜拳決定。
之後遊戲正式開始。

【遊戲的勝敗】
當滿足以下條件之一時,獲得遊戲勝利。
1 對手的生命值為零
對手的生命卡變成零張的時候,獲得勝利。
2 對手的卡組用完的時候
對手回合的手卡調整階段結束時,如果對手卡組為零,獲得勝利。
3 對手棄權時
對手放棄比賽時獲得勝利。
*卡組抽完也可以把這個回合進行完,如果這個回合中滿足其他的勝利條件,就算卡組用完也算勝利。




【遊戲場地配置】
場地:近距離+遠距離合稱為場地。
近距離:靠近對手的場地。
遠距離:遠離對手的場地。
生命區:放置生命卡的場所,表向放置生命卡,生命卡使用的角色被稱為“主將”。
傷害區:受到傷害後被消弱的生命卡放置的場所,背向放置生命卡。
卡組區:卡組放置的場所,背向放置卡組。
棄卡區:被打倒的角色卡以及捨棄的卡片放置的場所,表向放置。




【卡片說明】
女王之劍TCG卡片遊戲的卡片種類只有角色卡一種。
角色卡:
1卡名(角色名/行動)
表示角色的名稱和行動。做成生命卡時,必須全用同一個角色的卡。
2 卡圖
表示角色的行動。
3 生命值(做成生命卡時參照用)
包括有1~5點生命值。
生命卡做成時每種選擇1張,按照5到1的順序從上到下放置。
4 必要資源
這張卡出場時必須要滿足的資源種類和數量。
5 攻擊力
這張卡攻擊時使用的資料。
6 防禦力
這張卡防禦時使用的資料。
7 效果
這張卡所持有的效果。
8 距離限制
這張卡出場時,角色必須所在的場地。
[近]=只能在近距離區出場
[遠]=只能在遠距離區出場
9 產生資源
這張卡在場上的時候,獲得的資源種類和數量。
10 稀有度
這張卡的價值。
1星:入手容易
2星:入手普通
3星:入手難




【遊戲的流程】
首先由先攻玩家開始回合,回合結束後交換到對方進行,就這樣反復交換進行直到滿足勝利條件。

【回合的流程】
回合分成不同的階段,全部由當回合的玩家進行,對手只能在攻擊流程時做出防禦行為。
[一]重置階段
將自己場上的橫置行動過的角色卡全部重置到未行動狀態。

[二]抽卡階段
從卡組上抽一枚卡加入手卡

[三]主要階段
以下的行動按照自己喜歡的順序進行幾次都可以
*主將卡出場(幾次都行)
*主將以外的角色卡出場(每個角色一回合只能出場1張)
*未行動的角色進行戰鬥(先攻的玩家第一回合不能攻擊)
*未行動的角色移動

[四]手卡調整階段
手卡超過5張的時候,將超過數量的卡捨棄到捨棄區。

[五]回合結束
輪到對手回合開始。




【重置階段】
重置階段中,將自己場上所有的橫置角色卡全部重置為未行動狀態。
*未行動狀態:還沒有行動的狀態,可以進行攻擊和防禦,卡片豎向放置。
*橫置狀態:已經行動過或者被效果妨礙後的狀態,不可以攻擊或者防禦,卡片橫向放置。

【抽卡階段】
抽卡階段,自己從卡組上抽一張卡加入手卡。
這個時候,手卡超過6張也沒有問題。







【主要階段】
以下的行動按照自己喜歡的順序進行幾次都可以。
*卡片出場:主將卡和主將卡以外的角色卡的出場。
從手卡將角色卡打出場。
主將卡幾枚都可以,主將卡以外的角色卡每個只能打出一張。

*攻擊
用場上未行動的角色對對手的生命進行攻擊。

*移動
場上的未行動的角色從近距離移動到遠距離,從遠距離移動到近距離的行動。
每個角色一回合只能移動一次。

[卡片出場]
從手卡打出角色卡,卡片必須滿足必要資源的條件才能上場。
*角色需要和卡片右上角的必要資源相同的資源種類和必要資源數量以上滿足時才能出場。
自己場上的角色卡產生的資源和生命卡產生的資源總和為自己的資源。

出場注意:
1 如果要打出的角色自己場上還沒有的時候,可以自己選擇打出的區域(近距離或遠距離)
2 相同名稱的角色在場上的時候,將打出的角色卡覆蓋重疊在之前的角色卡上放置。如果是已經橫置狀態的角色卡就這樣橫置著覆蓋放置。




[攻擊]
使用未行動的角色對對手的生命進行攻擊,攻擊宣言的角色先橫置。

防禦:被攻擊宣言的場合,對手可以使用未行動的角色來進行防禦。

[防禦]
進行防禦的場合,選擇自己場上一張沒有行動過的角色防禦宣言。橫置的角色不能防禦。




[戰鬥的處理]
攻擊和防禦被成為戰鬥。
戰鬥中,攻擊方的攻擊力就是傷害值,防禦方用防禦力來防禦。
戰鬥傷害相同或者超過防禦力的時候,防禦方將防禦角色最上面的一張卡捨棄到捨棄區。
*不管傷害值超過防禦力多少,只捨棄最上面一張角色卡。

[生命值的傷害處理]
攻擊時沒有防禦方時進行。
生命卡的戰鬥處理和防禦方戰鬥處理方法相同,看生命卡的防禦值,然後和傷害值比較,如果傷害值相同或者超過防禦力的時候,最上面的生命卡背向在傷害區放置。
*不管傷害值超過防禦力多少,只扔最上面一張生命卡。

收到傷害的時候,可以發動卡片上的效果,所以也有為了發動效果而故意收到傷害的情況。





[移動]
支付體力來進行移動。未行動的角色從近距離到遠距離或者從遠距離到近距離移動。一個角色一回合只能移動一次。

*體力的支付方法:
場上的角色卡除了最上面一張之外,下面的都稱為體力,支付體力的時候,將最下面的一張卡捨棄,沒有體力的時候(只有一張卡的時候),不能支付。


【手卡調整階段】
手卡超過5張的時候,將超過數量的卡捨棄到捨棄區。
手卡調整結束後,回合結束,輪到對方玩家回合,如此這般輪流進行回合遊戲直到分出勝敗。


本規則于09.01.06補充

轉帖自   這裡
未經許可  請勿轉載

[ 本帖最後由 ユーミル 於 2009-2-13 13:54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9-2-13 13: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Queen's Blade the Duel 第一彈卡圖

流浪の戦士 レイナ

レイナ 底力
No.001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5
攻撃力/防御力: 60/3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3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シールドバッシュ
No.002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5
攻撃力/防御力: 50/3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
近距離にしか出せない。
場に出たとき、レイナ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レイナのアタックをガードしたキャラはロールする。

距離制限: 近距離

レイナ 相打ち
No.003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4
攻撃力/防御力: 10/3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テキスト
相手のターン中にこのカードが一番上にきたとき、
相手のメインフェイズはただちに終了する。
その後、あなたは手札を1枚選んで捨て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下段防御
No.004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3
攻撃力/防御力: 10/4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レイナ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下段攻撃を受ける
No.005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攻撃力/防御力: 10/3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テキスト
このカードでガードした場合、
レイナは防御+20を得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突撃
No.006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3
攻撃力/防御力: 40/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レイナをアクティブにし、近距離に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上段スイング
No.007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3
攻撃力/防御力: 40/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
このカードのアタックをガードしたキャラはロー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ボディを負傷
No.008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3
テキスト
ダメージを受けて、このカードが一番上にきたとき、
カードを1枚引く。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キック
No.009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攻撃力/防御力: 30/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
近距離にレイナがいる場合、
このカードのアタックをガードしたキャラはロー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ドラゴンテイル
No.010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3
攻撃力/防御力: 40/3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ダウンスイング
No.011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3
攻撃力/防御力: 60/3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飛びずさる
No.012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レイナをアクティブにし、遠距離に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足を負傷
No.013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攻撃力/防御力: -/1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3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腕を負傷
No.014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攻撃力/防御力: 10/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ジャンプ
No.015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攻撃力/防御力: 20/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好きな距離にレイナを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基本の構え
No.016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攻撃力/防御力: 10/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レイナ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背後をとる
No.017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カードを1枚引く。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打たれてバランスを崩す
No.018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なし)
攻撃力/防御力: -/1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レイナ 上段攻撃を受ける
No.019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なし)
攻撃力/防御力: 10/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武者巫女 トモエ
トモエ ヒノモト式両断蹴り
No.020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5
攻撃力/防御力: 60/1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テキスト
近距離にしか出せない。場に出たとき、トモエ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トモエのアタックをガードしたキャラが捨て札になる場合、
ガードしたキャラの一番上からカードを2枚捨てる。
距離制限: 近距離

トモエ 相打ち
No.021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4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3
テキスト
アタックによるダメージを受けて、このカードが一番上にきたとき、
ダメージを与えたキャラの一番上からカードを1枚捨て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防御しながら攻撃
No.022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4
攻撃力/防御力: 40/3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テキスト
トモエが近距離にいる場合、
トモエは攻撃+10、防御+10を得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回転斬り
No.023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3
攻撃力/防御力: 40/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
このカードのアタックをガードしたキャラが捨て札になる場合、
ガードしたキャラの一番上からカードを2枚捨て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武者蹴り
No.024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3
攻撃力/防御力: 30/1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トモエ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近距離にトモエがいる場合、
このカードのアタックをガードしたキャラはロー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ボディを負傷
No.025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3
テキスト
ダメージを受けて、このカードが一番上にきたとき、
カードを1枚引く。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上段攻撃を受ける
No.026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攻撃力/防御力: -/3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トモエ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後ろ向きになる
No.027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攻撃力/防御力: -/1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3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カードを1枚引く。
このカードが一番上に来たとき、トモエをロー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ダウンスイング
No.028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4
攻撃力/防御力: 60/3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飛びずさる
No.029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トモエをアクティブにし、遠距離に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上段突き
No.030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攻撃力/防御力: 50/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足を負傷
No.031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攻撃力/防御力: -/1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3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腕を負傷
No.032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攻撃力/防御力: 10/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ジャンプ
No.033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攻撃力/防御力: 20/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好きな距離にトモエを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基本の構え
No.034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攻撃力/防御力: 20/1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トモエ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背後をとる
No.035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カードを1枚引く。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バランスを崩す
No.036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なし)
攻撃力/防御力: -/1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2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トモエ 上段スイング
No.037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なし)
攻撃力/防御力: 20/20
アビリティ: バランス1
テキスト
近距離にしか出せない。
距離制限: 近距離

 樓主| 發表於 2009-2-13 13:28:04 | 顯示全部樓層
荒野の義賊 リスティ
リスティ バーサーク
No.038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5
攻撃力/防御力: 70/3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リスティをアクティブにし、手札を1枚選んで捨て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リスティ ワイルドスイング
No.039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4
攻撃力/防御力: 50/3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
近距離にしか出せない。
リスティのアタックをガードしたキャラを遠距離に移動させる。
距離制限: 近距離

リスティ ダウンスイング
No.040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5
攻撃力/防御力: 6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テキスト
近距離にしか出せない。
リスティのアタックをガードしたキャラの防御力を上回るダメージを、
相手のライフに与える。
距離制限: 近距離

リスティ 下段スイング
No.041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4
攻撃力/防御力: 5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
リスティが近距離にいる場合、
リスティは攻撃+20を得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リスティ 飛びずさる
No.042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攻撃力/防御力: 2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リスティをアクティブにし、遠距離に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リスティ 下段突き強打
No.043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攻撃力/防御力: 40/1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
近距離にしか出せない。
このカードのアタックをガードしたキャラの防御力を上回るダメージを、
相手のライフに与える。
距離制限: 近距離

リスティ 突撃
No.044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攻撃力/防御力: 50/1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リスティをアクティブにし、近距離に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リスティ ボディを負傷
No.045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テキスト
ダメージを受けて、このカードが一番上にきたとき、
カードを1枚引く。
(距離制限なし)

リスティ 上段突き
No.046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4
攻撃力/防御力: 40/3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リスティ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リスティ キック
No.047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攻撃力/防御力: 4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テキスト
近距離にリスティがいる場合、
このカードのアタックをガードしたキャラはロー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リスティ 基本の構え
No.048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攻撃力/防御力: 3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リスティ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リスティ 足を負傷
No.049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攻撃力/防御力: -/1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リスティ 腕を負傷
No.050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攻撃力/防御力: 1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リスティ 下段防御
No.051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攻撃力/防御力: -/3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リスティ ジャンプ
No.052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攻撃力/防御力: 2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好きな距離にリスティを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リスティ 背後をとる
No.053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カードを1枚引く。
(距離制限なし)

リスティ けられてバランスを崩す
No.054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なし)
攻撃力/防御力: -/1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リスティ 上段スイング
No.055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なし)
攻撃力/防御力: 20/1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鋼鉄姫 ユーミル

ユーミル 底力
No.056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5
攻撃力/防御力: 60/3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ユーミル フルスイング
No.057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5
攻撃力/防御力: 5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
遠距離にしか出せない。
ユーミルのアタックをガードしたキャラの防御力を上回るダメージを、
相手のライフに与える。
距離制限: 遠距離

ユーミル 相打ち
No.058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攻撃力/防御力: 10/3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
アタックによるダメージを受けて、このカードが一番上にきたとき、
ユーミルとダメージを与えたキャラを遠距離に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ユーミル 足をひっかける
No.059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攻撃力/防御力: 2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
遠距離にしか出せない。
場に出たとき、
近距離にいる相手キャラ1体を選びロールする。
距離制限: 遠距離

ユーミル 上段スイング
No.060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攻撃力/防御力: 5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テキスト
ユーミルが遠距離にいる場合、
ユーミルは攻撃+20を得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ユーミル 飛びずさる
No.061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攻撃力/防御力: 2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ユーミルをアクティブにし、遠距離に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ユーミル 突撃
No.062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攻撃力/防御力: 6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テキスト
遠距離にしか出せない。
場に出たとき、
ユーミルをアクティブにし、近距離に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 遠距離

ユーミル ボディを負傷
No.063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テキスト
ダメージを受けて、このカードが一番上にきたとき、
カードを1枚引く。
(距離制限なし)

ユーミル 下段スイング
No.064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攻撃力/防御力: 5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テキスト
遠距離にしか出せない。
場に出たとき、
ユーミル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距離制限: 遠距離

ユーミル ダウンスイング
No.065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攻撃力/防御力: 40/3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ユーミル キック
No.066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攻撃力/防御力: 2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テキスト
近距離にユーミルがいる場合、
このカードのアタックをガードしたキャラはロー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ユーミル 足を負傷
No.067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攻撃力/防御力: -/1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3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ユーミル 下段攻撃を受ける
No.068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攻撃力/防御力: -/3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ユーミル 腕を負傷
No.069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攻撃力/防御力: 1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ユーミル ジャンプ
No.070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攻撃力/防御力: 2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好きな距離にユーミルを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ユーミル 基本の構え
No.071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攻撃力/防御力: 20/1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ユーミル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ユーミル 背後をとる
No.072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カードを1枚引く。
(距離制限なし)

ユーミル 打たれてバランスを崩す
No.073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なし)
攻撃力/防御力: -/1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2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ユーミル 体をかわす
No.074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なし)
攻撃力/防御力: 10/20
アビリティ: パワー1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樓主| 發表於 2009-2-13 13:29:04 | 顯示全部樓層
歴戦の傭兵 エキドナ
エキドナ 捨て身の攻撃
No.075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5
攻撃力/防御力: 50/1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2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エキドナ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遠距離にいるキャラはエキドナのアタックをガードできない。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気配を消す
No.076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4
攻撃力/防御力: -/3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2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カードを2枚引く。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ダガーを投げる
No.077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4
攻撃力/防御力: 10/2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3
テキスト
遠距離にしか出せない。
場に出たとき、
相手エリアのキャラ1体を選び30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距離制限: 遠距離

エキドナ 攻撃を受け、ダガーで突く
No.078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3
攻撃力/防御力: 20/2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2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エキドナ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このカードがアタックによるダメージを受けたとき、
このカードにダメージを与えたキャラに20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突進
No.079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4
攻撃力/防御力: 50/1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2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エキドナをアクティブにし、近距離に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足払い
No.080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3
攻撃力/防御力: 30/1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エキドナ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近距離にエキドナがいる場合、
このカードのアタックをガードしたキャラはロー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ボディを負傷
No.081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2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3
テキスト
ダメージを受けて、このカードが一番上にきたとき、
カードを1枚引く。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突撃
No.082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2
攻撃力/防御力: 30/1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エキドナをアクティブにし、近距離に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飛びずさる
No.083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2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2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エキドナをアクティブにし、遠距離に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足を負傷
No.084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1
攻撃力/防御力: -/1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3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身をかがめる
No.085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1
攻撃力/防御力: -/3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2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腕を負傷
No.086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1
攻撃力/防御力: 10/2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2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ジャンプ
No.087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1
攻撃力/防御力: 20/2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好きな距離にエキドナを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ダウンスイング
No.088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1
攻撃力/防御力: 40/1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1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基本の構え
No.089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1
攻撃力/防御力: 10/2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エキドナ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背後をとる
No.053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1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カードを1枚引く。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打たれてバランスを崩す
No.091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なし)
攻撃力/防御力: -/1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2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エキドナ 突き
No.092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なし)
攻撃力/防御力: 20/10
アビリティ: スピード1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炎の使い手 ニクス
ニクス 魔法の暴走
No.093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5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2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ニクス以外の全てのキャラに50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激昂炎舞極
No.094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5
攻撃力/防御力: 50/2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2
テキスト
ニクスのアタックをガード宣言したキャラに30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その後、ニクスのアタックによるダメージを解決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暴燐紅焔弾
No.095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1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5
攻撃力/防御力: 20/3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2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近距離にいる相手キャラ1体を選び60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火球連弾
No.096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4
攻撃力/防御力: 10/2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相手エリアにいる全てのキャラに20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ボディを負傷
No.097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2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3
テキスト
ダメージを受けて、このカードが一番上にきたとき、
カードを1枚引く。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灼熱焔弾
No.098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2
攻撃力/防御力: 20/2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1
テキスト
遠距離にしか出せない。
場に出たとき、
相手エリアのキャラ1体を選び30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距離制限: 遠距離

ニクス 魔法が失敗して怒られる
No.099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1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2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カードを1枚引き、その後、1枚選んで捨て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飛びずさり、薬を飲む
No.100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1
攻撃力/防御力: 10/1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ニクスを遠距離に移動し、カードを1枚引く。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突撃
No.101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3
攻撃力/防御力: 40/2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ニクスをアクティブにし、近距離に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飛びずさる
No.102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2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2
攻撃力/防御力: -/1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3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ニクスをアクティブにし、遠距離に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基本の構え
No.103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2
攻撃力/防御力: 10/2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ニクスをアクティブに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足を負傷
No.104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1
攻撃力/防御力: -/1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3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サイドステップ
No.105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3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1
攻撃力/防御力: -/3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2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腕を負傷
No.106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1
攻撃力/防御力: 10/2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2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突き
No.107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1
攻撃力/防御力: 30/2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1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背後をとる
No.053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1
攻撃力/防御力: -/2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カードを1枚引く。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バランスを崩す
No.091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5
必要アビリティ: (なし)
攻撃力/防御力: -/1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2
テキスト
(テキストなし)
(距離制限なし)

ニクス ジャンプ
No.110 
レアリティ: ☆
ライフ: 4
必要アビリティ: (なし)
攻撃力/防御力: 10/10
アビリティ: スキル1
テキスト
場に出たとき、
好きな距離にニクスを移動する。
(距離制限なし)

 樓主| 發表於 2009-2-13 13:4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還有很多資料想發出來的
但是由於論壇限制每個貼和回覆的字數限制只有30000

所以很多整理好的資料都無法發表

更多資料請點擊這裡


能看到這裡有人討論QBTD實在很高興呢

最後,某來自廣州,非台灣人士
謝謝

[ 本帖最後由 ユーミル 於 2009-2-13 13:42 編輯 ]
發表於 2009-2-13 15:32: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ユーミル 於 2009-2-13 13:40 發表
其實還有很多資料想發出來的
但是由於論壇限制每個貼和回覆的字數限制只有30000

所以很多整理好的資料都無法發表

更多資料請點擊這裡


能看到這裡有人討論QBTD實在很高興呢

最後,某來自廣州,非台灣人士
謝謝 ...


想不到您真的過來分享了
謝謝您喔^^
 樓主| 發表於 2009-2-13 16:54: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tale 於 2009-2-13 15:32 發表


想不到您真的過來分享了
謝謝您喔^^

呵呵

為什麼想不到呢

我希望更多更多的人加入到這個遊戲裏啊

我們這邊大約會在21號 辦一個大約10人的推廣賽(私人性質)...哎

你們那邊是有代理吧?真幸福啊

[ 本帖最後由 ユーミル 於 2009-2-13 17:02 編輯 ]
發表於 2009-2-13 19:5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ユーミル 於 2009-2-13 16:54 發表

呵呵

為什麼想不到呢

我希望更多更多的人加入到這個遊戲裏啊

我們這邊大約會在21號 辦一個大約10人的推廣賽(私人性質)...哎

你們那邊是有代理吧?真幸福啊 ...

是啊.有代理
不過老實說消息一點也不清楚
大致上知道的都是收藏用
還不太清楚有誰玩?(很少去卡店了-_-")
發表於 2009-2-14 11:2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恩呦~~~總算大家都能玩了~不會再有私底下教學的情況了~~~~~
發表於 2009-2-14 11: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8 tale 的帖子

或許代理商還在評估推廣的可行性吧!雖然不想這麼解釋~~(炸
對了~~€有人買第二代的構築了嗎??不知道規則是否有改"牌組40~60,同名卡可入四"這點,去年年底時看到官網大會規則有提到~~

[ 本帖最後由 陳俊良 於 2009-2-14 11:27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9-2-14 11: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4月頭有新番動畫
4月中有女仆+王女的卡套
5月有第三彈的推出
我覺得4-5月的人氣將會很高

QB也有不錯的基礎 推廣起來不難吧
發表於 2009-2-14 13:2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陳俊良 於 2009-2-14 11:23 發表
或許代理商還在評估推廣的可行性吧!雖然不想這麼解釋~~(炸
對了~~€有人買第二代的構築了嗎??不知道規則是否有改"牌組40~60,同名卡可入四"這點,去年年底時看到官網大會規則有提到~~ ...

有買古代女王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
規則一樣是"牌組30~60,同名卡可入三(生命卡加上去可以入四啦哈哈)",
不過這樣也好啊
可入四的話貴死人
一張都很難收了囧
不知道有沒人可以放185~189給我呢?感恩>.<
 樓主| 發表於 2009-2-14 17:09:2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古代皇女的話
建議你買一個預組啊
里面有3張必須的卡,感覺不會虧本的
閃卡底力用作生命卡很不錯的
其餘2張攻擊性不錯

大會規則我看到是卡組40~60的
但是沒有看到同名卡可以入4(不計生命卡卡)

看到了拍賣的兩堆牌正是我需要的...不過賣家不能寄送到國外....

-_-不知道大陸算不算國外呢...很微妙的位置啊
發表於 2009-2-14 17:4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ユーミル 於 2009-2-14 17:09 發表
打古代皇女的話
建議你買一個預組啊
里面有3張必須的卡,感覺不會虧本的
閃卡底力用作生命卡很不錯的
其餘2張攻擊性不錯

大會規則我看到是卡組40~60的
但是沒有看到同名卡可以入4(不計生命卡卡)

看到了拍賣的兩堆牌 ...

嗯嗯
我有買兩個預組啊
呵呵
就為了那張底力
不過我還是不太清楚怎麼組起來
因為卡片蠻難收的
如果要加收配角卡的話真的一大手筆囧
拍賣的話你就先問啊
對方ok的話就ok
發表於 2009-2-14 17:47: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ユーミル 於 2009-2-14 11:30 發表
4月頭有新番動畫
4月中有女仆+王女的卡套
5月有第三彈的推出
我覺得4-5月的人氣將會很高

QB也有不錯的基礎 推廣起來不難吧

4月的王女卡套已經訂了 哈哈
反正就算女王之刃組不起來
還能給其他卡片用
至於三彈的話也有看到王女耶
期待中(萬變刺客的話..應該是綠色的吧?比較可惜囧)
我覺得這遊戲要推最大的問題應該是配濾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24-4-18 15:46 , Processed in 0.05270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