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71|回復: 3

關於G法爾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5-16 10:20: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Gファルコン
高機動  回收
(自動B):這張卡在被使用出場的場合、以重置狀態出來。
(戰鬥階段):《0》將這張卡移到自軍機庫。那個場合、和這張卡同區域的有「名稱:ガンダム」的1張自軍機體、在回合結束前得到+2/+2/+2。

========================================
1.請問如果此卡在戰鬥區域,
並沒有跟他同區域的有「名稱:ガンダム」的1張自軍機體時,
我是否能在損傷判定階段時(規定效果前的自由時機)將它移入機庫?

2.如果能,本國會損傷嗎?
發表於 2007-5-16 10:3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我解得正確  (祈禱)


1:
(戰鬥階段):《0》將這張卡移到自軍機庫。 <---這段能生效
那個場合、和這張卡同區域的有「名稱:ガンダム」的1張自軍機體、在回合結束前得到+2/+2/+2。<--因為沒高達,這段不能生效

2:
因為損傷判定時有交戰,縱使你防禦0(因為沒unit嘛~),如果他沒強襲,是不能給予你本國傷害的
發表於 2007-5-16 10:44:46 | 顯示全部樓層
記的沒錯的話
就算是破壞狀態發動的話,連本國都可以不用吃到傷害
發表於 2007-5-16 17:44:23 | 顯示全部樓層
1.不能
「這個場合」前和「這個場合」後,
兩者皆要有對象,才能使用該效果

[ 本帖最後由 Justin 於 2007-5-16 17:45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7:46 , Processed in 0.02880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