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80|回復: 1

康牌與代替COST/追加COST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5-10 15: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當我一台機體PLAY出場時,是先支付資源後對手才能康?
如果是這樣
那麼當一台機體PLAY被康掉時,作為代替COST或追加OST的"支付"是否會被無效化或取消?

例:綠U-276高機動型ザク(ゲルググ先行試作型)
【代替コスト⇒〔合計国力-X〕:手札にある「名称:ゲルググ」であるユニットX枚を、自軍配備エリアにロール状態で出す】

若使用代替COST使手牌的2台ゲルググ出場,但這張卡被康了,這兩台ゲルググ是否還會在場上?
發表於 2007-5-10 15: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管卡片的使用成功與否,資源Cost跟追加資源都是一定要支付的
代替Cost則是在你選擇要支付時,對手如果選擇要康你,你還是得要照付
至於同好所舉的例子,高機動型ザク(ゲルググ先行試作型)就算被使用無效
做為其替代Cost的機體還是會出場並留在場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7:56 , Processed in 0.02973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