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777|回復: 1

コア・ファイター一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1-17 19:45: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コア・ファイター效果:(自動A):手牌中全部的「名稱: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得到「《[2・4]》換裝〔コア・ファイター〕」。

那是不是說只要名稱有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如「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X1フルクロス (ムラマサ・ブラスター裝備)」、「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X1&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X2」等的機體也可用 コア・ファイター來換裝?
發表於 2010-11-17 21:0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恩,是的。( 有寫著  "名稱:ooxx"  的意思 就包含著 名稱中含有,沒有寫著 名稱 的話 就要完全 敘述相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0:08 , Processed in 0.02694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