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734|回復: 1

關於 月下西布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6 11:03: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年代久遠,貼上內文︰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が「サイコミュ」、または「NT」という記述を含むテキストを持つユニットに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と同じエリアにいる全ての敵軍ユニットのテキストと、そのユニットへの戦闘修正は、無効となる。

獨角獸鋼彈(破壞模式) 的內文能符合"「NT」という記述を含むテキスト" 嗎?
發表於 2010-10-6 11:51:38 | 顯示全部樓層
符合
需要符合的只是NT而已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0 14:55 , Processed in 0.02683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