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35|回復: 5

關於切入卡片效果的發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4-26 11: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好意思...

請問如果當對方發動場上的卡的效果(eg 發動人物/OP/機體效果)時...
我切入破壞那張卡(eg 發動人物效果時我切入黑之霸道)...
那麽這時候那張卡的效果發動成功嗎?還會產生效果嗎?

謝謝各位大大指點...
發表於 2007-4-26 12:4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基本上只要發動了是一定成功
頂多是依照該異能的敘述條件可能會有解決失敗的情況
 樓主| 發表於 2007-4-26 17:30:40 | 顯示全部樓層
er...
還是不太清楚...
比如説:
我發動恫喝,
對手切入發動18彈雷的效果讓他的機體不動,
我再切入發動黑之霸道殺掉雷,
那麽請問雷的機體還會收到我的恫喝的影響嗎?
多謝指教...
發表於 2007-4-26 17:47: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會啊
破壞=/=無效
而且以順序來看

恫赫 ---切入---> 雷 ---切入---> 黑霸
解決
黑霸破壞雷 ---> 雷的效果發動不動 ---> 恫赫吹走雷&雷的效果指定的以外的機體

破壞不會當場廢棄
而且就算是直接廢棄效果不是自動A在場上還是一樣會在
發表於 2007-4-26 17:51: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會,
解決的時候先解黑霸,雷被破壞(但是仍在場上),解決雷的效果(不動),解恫嚇(回手)
之後會產生一個雷的破壞cut,在這個cut中沒有玩家要回應使用效果或卡片的話,則雷進墳場,此cut結束

有一些異能會要求卡片在特定區域或是某種狀態下,效果才能啟動解決,如果在發動效果到解決之間,因為其他效果而導致狀態不符的話,效果就會解決失敗
 樓主| 發表於 2007-4-26 21:3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白了...
謝謝兩位大大的解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0:26 , Processed in 0.02877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