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44|回復: 1

U-Z63 シャッコー的疑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4-23 11: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高機動  特殊シールド(1)
(自動B):《[1・1]》戦闘フェイズに、このカードが手札にあ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を自軍配備エリアにリロール状態で出す事ができる。その場合、ターン終了時に、このカードは敵軍配備エリアに移る。

1.若使用自動B的能力出場,與對方相殺的結果被破壞,回合結束時是否還需要移至對方配置區域
2.若移到對方配置區域後,被戰鬥或其他方式所破壞,會丟到敵方墳場還是回到我方墳場?
發表於 2007-4-23 11:47:46 | 顯示全部樓層
1不用
2回到原持有者的墳場

目前除了機庫以外,卡片只要離場,都是回到原持有者那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2:56 , Processed in 0.02711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