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459|回復: 6

一些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4-16 21:46: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假如我場上有2張G一張是W另依張是S的G那可以叫指定國力2的機體嗎
還有S的G有等於W的G嗎? 還是都是依樣的?

[ 本帖最後由 橘子 於 2007-4-16 23:31 編輯 ]
發表於 2007-4-16 21:5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
W的G卡與S的G卡都是屬於白色 所以基本上都是一樣 可以參考規則書基本篇P.10
 樓主| 發表於 2007-4-16 21:5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fangwataru 的帖子

所以G都依樣只是圖案不同事嗎?

[ 本帖最後由 橘子 於 2007-4-16 23:31 編輯 ]
發表於 2007-4-16 23:00:42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只要看上面寫 產生哪個顏色的國力就可以了

勢力圖案不同沒有關係

看顏色即可
發表於 2007-4-16 23: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的國力一率看顏色,不看上頭寫的字

還有,注音文請在一天內改正,逾期未修改則删全文處理
 樓主| 發表於 2007-4-16 23:33:0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RX-79[G]Ez-8 的帖子

謝謝大家我知道了^^(上面以更正)
發表於 2007-4-17 01:4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
會這樣問...
是因為之前某店...
比賽時說:
你場上地3塊是W的,
不是SEED的,
無限正義要回手,
這...
我也被擺過一到= =a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6:00 , Processed in 0.05834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