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43|回復: 2

請問一下 十字勳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4-16 20:24: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場上有 吉翁十字勳章(OP) 的時候

我用賈風把G吹掉的時候

如果吹 解體G

這樣算是機體從場上移動到墳墓嗎@@?


另外一問@@

CH-55 ヤザン・ゲーブル 第11弾「蒼海の死闘」  R
  プリベント(4)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が交戦中となっ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が属するセットグループ以外の自軍カード1枚を廃棄する。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ユニットは、戦闘ダメージでは破壊されずダメージを受けない。

請問一下這張 在怎樣的情況下要廢棄自軍卡片@@?

另外 請問可以用燒牌燒死這張嗎@@?
發表於 2007-4-16 21:39: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放解體COIN的機體視為G 所以不算吧

2 有交戰就要廢棄
   可以用燒的 他是不會受到戰鬥傷害破壞

應該是這樣子啦
發表於 2007-4-17 21:41:13 | 顯示全部樓層
移到墳墓的卡片會回復本來的種類
吹解體G也可以抽牌的.
被廢棄的是G,但移至墳墓的是機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0:31 , Processed in 0.03002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