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839|回復: 1

談談水deck可否混綠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6-24 20: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人一直都覺得水是綠deck專利
但看過這紅卡後:
O-105  C    水陸両用
國力資源:1 - 2 - 0      
特徵:對抗   
(自動A):只有由持有「水」的機體編成的、全部自軍部隊的全部機體、不會受到包含角色的敵軍部隊給予的戰鬥傷害以外的傷害


覺得水deck用綠紅混可行

大家倒不討論一下
img092 img092
發表於 2010-6-24 21:29:28 | 顯示全部樓層
混色不是不行
只是綠水不少材料也是指定跟合計1:1的機體...
混色會減速啊...也會減低穩定性
而且很強大的復活のシャア又是2指定...

[ 本帖最後由 death_921129 於 2010-6-24 21:30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0 10:56 , Processed in 0.03106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