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211|回復: 7

[綜合] 有關ルルーシュ・ランペルージ的問題(已解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6-19 00:58: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當他PLAY進場時,不管成不成功,都要先指定目標嗎?

[ 本帖最後由 alankao29 於 2010-7-16 15:50 編輯 ]
發表於 2010-6-19 00:5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成功進場後才指定......
 樓主| 發表於 2010-6-19 01:24:17 | 顯示全部樓層
那這類的自動B效果都是要進場成功後才指定摟?

例如 アンチゼーガ・コアトリクエ
發表於 2010-6-19 13:04: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是的
而且指定後直接結算效果
不能被切入
 樓主| 發表於 2010-6-20 00:3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白了,謝謝大俠解答。
 樓主| 發表於 2010-7-16 03: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又有一個關於這張卡的問題,當他搶了別人的機體過來之後,我其他的機體被對手開了王之力到他場上

然後那台機體在他場上離場的話,會觸發ルルーシュ・ランペルージ的效果使得搶過來的機體回對手場上嗎?
發表於 2010-7-16 04:0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 alankao29 的帖子

不會

【(自動D):自軍カードが場から離れる毎に、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で移したユニットを持ち主の配備エリアに移す】

被移至敵軍配備區的卡並不是自軍卡
 樓主| 發表於 2010-7-16 15:49:54 | 顯示全部樓層
了解,謝謝大俠解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4 04:29 , Processed in 0.03483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