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920|回復: 3

[綜合] 卡片效果一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6-15 02:24: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CHARACTER
CH-083 赤 2-4-1 M
(自動B):《[2・4]》このカードは、敵軍効果、または自軍「ペイン」の効果で廃棄された場合、戦闘エリアにいる自軍ユニットにセットできる。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ユニットは、リロール状態からロール状態になった場合、①(資源1)を支払ってリロールする。
コードギアス系 男性 大人



主要是想問一下上面這卡的效果

自動B的那句,被廢棄時如果戰鬥AREA中自軍沒有機體,是不是直接廢棄?
自動D的那句,應該是說這張卡所配置的機體,
從リロール狀態變為ロール時,可以支付一點變回リロール狀態吧?
那這個效果是選發還是必發?
以及在有出擊的歸還階段,因為規定效果而ロール時,能不能支付一點而リロール?
發表於 2010-6-15 05: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sitolanka 於 2010-6-15 02:24 發表
自動B的那句,被廢棄時如果戰鬥AREA中自軍沒有機體,是不是直接廢棄?


就維持被廢棄的狀態
原帖由 Asitolanka 於 2010-6-15 02:24 發表
自動D的那句,應該是說這張卡所配置的機體,
從リロール狀態變為ロール時,可以支付一點變回リロール狀態吧?
那這個效果是選發還是必發?

一定要發動
原帖由 Asitolanka 於 2010-6-15 02:24 發表
以及在有出擊的歸還階段,因為規定效果而ロール時,能不能支付一點而リロール?


而且一定要付一點扶正
 樓主| 發表於 2010-6-16 12:49:2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樓上.
另外想加問一下,如果它是配置在有ペイン的機體上而被廢棄時,
能不能重新配置在同一機體?
如配置在它的專用機上,內文如下:
ジークフリート
UNIT U-104 赤 2-5-0 R
エース(2) 強襲 高機動 ペイン(3)【連動〔ジェレミア・ゴットバルト〕+2/+2/±0】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の「ペイン」の効果で、チップ以外の自軍カードを廃棄した場合、敵軍プレイヤーは、チップ以外の自軍ユニット1枚を破壊する。
ナイトギガフォートレス 専用「ジェレミア・ゴットバルト」 Mサイズ
因為ペイン效果被廢棄後,可以把ジェレミア・ゴットバルト重新SET在此機體上嗎?
發表於 2010-6-16 16:14: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sitolanka 於 2010-6-16 12:49 發表
因為ペイン效果被廢棄後,可以把ジェレミア・ゴットバルト重新SET在此機體上嗎?

可以


字數字數字數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4 04:33 , Processed in 0.02983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