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11|回復: 3

猛男包トレーズ・クシュリナーダ 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6-4 18:04: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場上有トレーズ・クシュリナーダ的情況下
一些本來不是白色的卡
內文有[X‧Y]的效果能發動嗎
發表於 2010-6-4 18:28:56 | 顯示全部樓層
テキストの記号


[X・Y]
Xの値は指定国力、Yの値は合計国力を指します。この指定国力の種類は、この記述を持つカードの右上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指定国力と同じ種類の指定国力です。
この記述を持つテキストは、自軍国力がこの指定国力、合計国力を満たしていない場合無効となり、テキストのプレイや、自動の効果の適用ができません。[X・Y]の状態を満たした場合、ただちに通常のテキストとして扱われます。
このルールは場以外の場所にあるカードにも適用されます
發表於 2010-6-4 23:05:23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是可以吧.
關於[X・Y]的規則敘述沒有說要"本来の指定国力"

不過應該先釐清首篇的問題...
是自己有白國力,打出其他顏色的卡.
還是沒有白國力,但是卡被變色了
如果是持有白國力,卡被トレーズ變成白色的話,那應該是可以使用.
如果沒有持有白國力,就用不出來了.

[ 本帖最後由 楓月 於 2010-6-4 23:08 編輯 ]
發表於 2010-6-5 00:1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楓月 的帖子

可以使用,﹝X‧Y﹞會根據那張卡片的顏色來變更,如果被改成其他顏色的話,那也會一起變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1 06:15 , Processed in 0.02790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