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98|回復: 2

馴れ合いの拒絶 效果一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6-3 22:14: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O-90  U   馴れ合いの拒絶
國力資源:2 - 3 - 0      
(自動A):敵軍手牌中的全部機體規則敘述無效。

1.請問這張卡效果是不是洗掉了手牌中機體換裝的效果?

2.如是那預防可以洗掉嗎?

3.那自動B也可以洗掉嗎?

希望各位解答..THX
發表於 2010-6-3 22: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1.是

2.不行

3.看是哪種   EX: F91 (哈里遜機) 跟 肯浦法 這種 自動B 會被洗掉,因為他們是 手牌 宣告內文型。吉歐、卡爾瑪多普 這種 進場結算型 的 就不會。

離開 手牌 就不在是 手牌了,所以 預防  的 用意在 當作 使用中的卡片 時的 抗性效果。( 所以 當變成 使用中的卡片的時候 OP 的影響效果 就不在範圍內了)
 樓主| 發表於 2010-6-5 00:34:06 | 顯示全部樓層
THX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1 06:13 , Processed in 0.02784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