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85|回復: 3

當掉毛撞上東方不敗...一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5-16 22:27: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東方不敗的效果說  不能使用與廢棄區相同的卡
掉毛的效果是  此卡在廢棄區可當手排使用

當東方不敗在場 掉毛在廢棄區  
廢棄區的掉毛是否可paly?
發表於 2010-5-16 22:3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咲夜 的帖子

首先  請問掉毛是?
要是照你說的  他是不能使用
因為它會卡死自己  把自己卡在墳場

而且你只說東方不敗  哪張說明清楚比較好吧

[ 本帖最後由 matt290604 於 2010-5-16 22:32 編輯 ]
發表於 2010-5-16 22:49:09 | 顯示全部樓層
相信是萬事達鋼彈以及SP魔鬼鋼彈吧
應該是不可以的....
SP魔鬼鋼彈在廢棄場運用的時後他仍然是廢棄場的卡哦....
發表於 2010-5-17 07:18: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裡的掉毛應該是指22彈的飛翼零式..
答案還是不行
就算可以當作手牌來使用,但是他本身還是在垃圾桶..
所以還在大師鋼彈的效果影響範圍內..不能進行Play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1 06:15 , Processed in 0.02830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