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81|回復: 5

關於GNアーチャー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5-14 01:54: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P-77 GNアーチャー
高機動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が攻撃に出撃している、または交戦中の場合、このカードと、このカードの部隊にいる「特徴:キュリオス系」を持つ全ての自軍ユニットは、以下のテキストを得る。
「(戦闘フェイズ):《R》敵軍ユニットに3ダメージを振り分けて与える」

Q1:這張卡的3點傷害可以分配在不同的機體上嗎?

Q2:振り分けて与える的效果~如果被特盾擋掉~超過的份還會燒嗎?(例:給記者剛彈燒三點~它開特盾1~那剩下的兩點傷害會如何?燒下去or不處理?)
最近打牌有人說振分的只要有一點沒燒到~剩下的就不會燒了
翻了一下規則書又沒找到相關的資訊~所以想麻煩知道的大大解惑一下~~~img085
發表於 2010-5-14 02: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1. 可以
2. 如果對象只是記者鋼彈的話,剩下的2點會照樣燒下去


但如果對象了的不只是1枚UNIT的話,例如情況是:
對方有記者鋼 & Wing Zero
你選擇了:記者鋼燒1,Wing Zero 燒2,而記者鋼開了特殊盾的話
整個效果會解決失敗

[ 本帖最後由 △明♂▼ 於 2010-5-14 02:05 編輯 ]
發表於 2010-5-14 03:4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借問, 2, 效果會解決失敗有例証嗎??
 樓主| 發表於 2010-5-14 10:45: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 於 2010-5-14 02:02 發表
1. 可以
2. 如果對象只是記者鋼彈的話,剩下的2點會照樣燒下去


但如果對象了的不只是1枚UNIT的話,例如情況是:
對方有記者鋼 & Wing Zero
你選擇了:記者鋼燒1,Wing Zero 燒2,而記者鋼開了特殊盾的話
整個效果會解決失敗 ...



那如果記者鋼彈燒2某台機體燒1~記者鋼開特盾擋1~這樣會解決嗎?
感覺好像上面說的好像那裡說不通~好像有矛盾img040

麻煩大大回答一下了~img050

[ 本帖最後由 zero3306 於 2010-5-14 10:47 編輯 ]
發表於 2010-5-14 11:20:1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zero3306 的帖子

會照常解決,因為對象記者鋼彈的部分仍然有給與1點傷害



我在2樓說的情況會解決失敗的證明:
≪Q483≫ 「気化爆弾(C-90)」をプレイする際に、複数枚のユニットを対象と指定しました。この対象が1枚でも喪失している場合、「気化爆弾」は解決できないのですか?
≪A483≫ 解決できません。「複数枚のカードを対象にした効果」のルールは、対象の枚数を任意で選択できる効果においても適用されます。ただし、「全ての~」という対象などは、これに含まれません。


雖然這種情況不是喪失了對象,但因為成為了對象的其中一枚UNIT不會受到傷害(分配給它的傷害被全部減殺了),所以整個效果會解決失敗

[ 本帖最後由 △明♂▼ 於 2010-5-14 11:22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10-5-14 16:06:06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瞭解了~感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1 06:15 , Processed in 0.02944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