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壹 機體型コイン 1.作為機體出場的コイン(如中立地区防衛部隊)如無特殊敘述是否與一般機體一樣是ロール出場?是否能搭乘駕駛員?
 2.無名稱的機體型コイン如ガンダムコイン、{UNIT、地形適性「宇宙」「地球」、3/1/3}是否就無法解決名稱:ガンダム的各種效果?
 3.ゲルググM(シーマ・ガラハウ機)
 (戦闘フェイズ):《①》このカード以外の自軍ユニット1枚をゲームから取り除く。その場合、このカードの破壊を無効にする。
 像這種敘述,是否能夠以視為機體的コイン支付?
 
 貳 駕駛員型コイン
 1.被視為駕駛員的コイン是否能夠暗殺或是用黑之霸道破壞?
 2.搭上駕駛員型コイン的機體,是否能再讓セット/キャラ的駕駛員搭上去?
 
 參 戰鬥修正コイン
 1.RX-78-02 ガンダム(THE ORIGIN)
 (自動D):《[2・5]》自軍ターン開始時に、このカードの上に+1/+1/+1コイン1個を乗せる。この効果は、このカードの上に+1/+1/+1コインが2個以上ある場合、解決されない。
 像這樣的能力,如果因為其他原因,機體上面的+1/+1/+1コイン已經達到兩個(如綠色死之標的),是否就不會解決
 2.放在駕駛員上面的+1/+1/+1コイン與機體上面的+1/+1/+1コイン是否要分開計算?
 
 肆 解體コイン
 1.當UNIT上面放置解體コイン時是否視為特殊G,若此回合已經出過任何G(快地除外),是否就不能解體?
 2.藍C-101 火急の措置
 (常時):配備エリアにいる自軍ユニット1枚の上に、解体コイン1個を乗せる。ターン終了時に、その解体コインを取り除き、カード1枚を引く。
 像這種情況下是否在回合結束前會多產生一點國力,但若之前已下過G這個效果就無法解決?
 3.藍O-101 無断出撃
 (自軍配備フェイズ):《R1》自軍解体コイン1個を取り除く。
 若將這回合剛解體的機體用這方式除去解體コイン,這回合是否可以再下G?
 4.在解體コイン狀態下被破壞的機體,到墳場後是否仍視為機體?
 
 伍 移除コイン能力
 1.藍C-56 薬莢集め
 (常時):カード1枚の上にある、全てのコインを取り除く。
 是否可用於去除解體コイン?
 2.黑C-Z13 一網打尽
 (常時):カードとして扱われている、全てのコインを取り除く。
 是否能夠清除駕駛員コイン?
 3.紅CH-98 イリア・パゾム
 (自軍ターン):《0》このカードが属するセットグループ以外の、自軍ユニット、または自軍キャラクター1枚の上にあるコイン1個を取り除く。
 雖然本意是用於去除暴走コイン,但是否也能用於去除巻きつきコイン(U-Z53 ドッゴーラ),鈴音コ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