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Soul 於 2007-4-7 12:09 發表 請善用編輯功能 囧 抽牌方面沒寫明的話就等於是自已抽 直接廢棄是移動的一種 所以能擋無差別沒錯 妖花就不行了... 誰叫妖花那效果就是加上了廢棄以外的字樣OTL 所以是擋不了廢棄的移動 ...
原帖由 Ainaru 於 2007-4-7 12:37 發表 テキスト解説 無差別攻撃等の直接「廃棄する」効果も適用されません。 可是這行不是說 不能防無差別@@? 還是我翻錯了QQ?
原帖由 Soul 於 2007-4-6 19:24 發表 A.不可,因賽可要求的是"廢棄不到五張時...",沒捨山=沒廢棄過,所以不能 B.移除一個吧,機體指示物沒合計國力 C.看來是可以?個人理解是因為阿姆羅和他的坐駕下墳時, 那效果已成為待機中的效果 而待機中的效果解決失敗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4:35 , Processed in 0.03204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