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864|回復: 2

規則一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2-22 14:43: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大大以下這張可以檢對方的垃圾場嗎?

C-22  R   出土品
國力資源:1 - 1 - 1      
變化(1)
(常時):將在垃圾場的1張機體移到自軍機庫。

--------------------------------------------------------------------------------
Generation
(自動A):這張卡、產生一點茶色國力。這個國力、不能被無效變更。

或是規則中只有單單提及"垃圾場""捨山"本國"等等
均可以指定別人的嗎?
發表於 2010-2-22 18:3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撿對手的墳場!通常沒有指明誰的捨山或是本國的話,就是任選一個!
發表於 2010-2-22 20:2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通常沒有指明誰的捨山或是本國的話,就是任選一個!
你這句沒有"垃圾場"...
應該是
通常沒有指明誰的捨山、垃圾場或是本國的話,就是任選一個!
注意:手牌沒有指明是誰的話,就是自軍手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1:46 , Processed in 0.03058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