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12|回復: 1

昨日の敵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2-7 02: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大家幫我理解以下的咭用法

昨日の敵は  R
プリベント(3)
(敵軍戦闘フェイズ):ジャンクヤードにあるユニット1枚を、敵軍配備エリアにリロール状態で出す。その場合、そのユニットと同じ合計国力、または同じコストの合計値を持つ敵軍ユニット1枚を、自軍配備エリアにリロール状態で移す。

我play此咭,先將廢牌區的一張unit,放去敵方的配備地區
然後將一部同合計國力或同cost合計值的unit移去自己的配備地區

請問移去自己的配備地區的unit可唔可以係自己放過去的unit??
發表於 2009-12-7 03:3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黑炭 的帖子

不可以 使用這張卡時要有兩個合法目標
A:垃圾場裡一張機體
B:跟A合計國力或COST相同的一張機體卡

A跟B不可能是同一張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23:27 , Processed in 0.03226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