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eriol

ジンクスIII(コーラサワー機) 數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1-16 00:12:0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5 karozzo 的帖子

如果像是MSM-07S シャア専用ズゴック
國力資源:3 - 3 - 1     地形適性:地球     戰鬥力:3 / 1 / 3
【一張限制/自軍】  水
(自動B)這張卡使用出場的場合,以重置狀態出場。
(自動D)這張卡,在部隊只由兩張以上持有「水」的機體組成的狀態下,給予敵軍本國戰鬥傷害的場合,可以破壞敵軍配備區域一張機體卡。

就可以算是在場上的自動D吧?
發表於 2009-11-16 01:5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6 好人靚 的帖子

這當然是正確, 所以我不同意 "9141989 " 所指, 不可能離埸拾回自身.
發表於 2009-11-16 21:35:08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是日文所指.
離場後發動 GNX 是後

離場前 海沙威

GNX 是離場後先發動
故認為可以去了垃圾場 才對象
發表於 2009-11-16 21:53:12 | 顯示全部樓層
經考證過後
「廃棄」によって起動する効果
「このカードが廃棄された場合」等の条件を持つ自動Dの効果は、そのカードが廃棄される瞬間に起動する為、そのカードが廃棄によって取り除かれた場合でも、通常どおり効果を発生します。
<上級篇說明書p.36>

效果其實依然是被指定的卡片離場之前起動
即是說 GNX3的效果發動時
作為起動條件的那台機體還沒有進墳場
你根本不可能以它為對象


另對樓主第2問的一點補充
A被廢棄時 不能用B的效果撿回A
但到B被廢棄時 因為B被廢棄也會發動自身的效果 這時可以撿回A

[ 本帖最後由 ddxsm 於 2009-11-16 21:57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1:52 , Processed in 0.02719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