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828|回復: 3

コマンドガンダ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0-25 14:52: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國力資源:1 - 3 - 2       戰鬥力:3 - 1 - 2       地形適性:宇宙・地球
特徵:G-ARMS系 SD MS   
(自動D):被這張卡的效果橫置的全部的機體、攻擊步驟開始時、受到1點傷害並同時重置。
(自軍配備階段):《1每》選擇2張自軍機體橫置。那個場合、在(因這個效果)被橫置的機體上放置1個+1/+1/+1指示物。

請問已經在橫置狀態的機體可以再用コマンドガンダム的效果橫置嗎?
發表於 2009-10-25 15: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sha314 的帖子

因為必須滿足 "這個場合" 這句話前後的所有敘述,前後效果才會完整解決,整串效果才會發動。
所以假設機體已經是躺倒狀態,就沒有辦法完成將卡片轉為橫置這個動作,因此整個效果並沒有辦法解決完成。
簡而言之,你是不能瞄準已經是躺倒狀態的機體使用指令鋼彈的能力將他灌大的。
 樓主| 發表於 2009-10-25 15:2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如此,但這張卡竟不是單純的把直立的機體+1+1+0?還要兜一個大圈
還是可以做出其他combo?
最近想組一下SD牌,但只有騎士鋼比較暴力img040
發表於 2009-10-25 20:1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sha314 的帖子

SD只有謙信實用吧 XD
其他幾個都相當弱小這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4:49 , Processed in 0.03039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