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88|回復: 3

電磁スピ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0-20 08:17: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O-17  R   電磁スピア
國力資源:2 - 30 -        
特徵:破壞 兵裝   
(自動B):這張卡只能配置在持有「特徵:SD」的機體上。
(自動D):這張卡的部隊給予戰鬥傷害的場合、廢棄這張卡。那個場合、給予橫置狀態的1張敵軍機體X點傷害。X的值、和被這張卡配置的機體的格鬥力的值相同。


請問一下,
1.只要部隊給予戰鬥傷害,一定要廢棄這張卡?
2.可否對歸還時橫置的機體做成傷害?
發表於 2009-10-20 18:01:36 | 顯示全部樓層
1.如果造成戰鬥傷害觸發自動D時有合法的目標,那就一定要廢棄
2.不可以,它的自動D的觸發判定是在"給予戰鬥傷害"時
 樓主| 發表於 2009-10-21 00:4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1.
那麼沒有合法的目標(沒有橫置機體)就不需廢棄?

謝謝解答
發表於 2009-10-21 19: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sha314 於 2009-10-21 00:45 發表
回1.
那麼沒有合法的目標(沒有橫置機體)就不需廢棄?

謝謝解答

不用廢棄. 與q578大致相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1:52 , Processed in 0.03102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