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447|回復: 3

吉翁的水駕駛員フラナガン・ブー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3-24 11: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敵軍防御ステップ):《0》このカード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ユニットは、リロール状態の場合、敵軍ユニットのいる戦闘エリアに移る。

不太懂這個能力的用途....是說可以在自軍攻擊ステップ之後
敵軍防禦出擊的那個ステップ宣告後進入戰鬥區域?

敵軍防御ステップ到底是在自軍回合還是敵軍回合
之前一直認為是自軍攻擊ステップ->敵軍防御ステップ->傷害判定ステップ->歸還ステップ
從手邊1.0版的規則書看起來卻像是在敵軍回合....
發表於 2007-3-24 11:5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lane 於 2007-3-24 11:48 發表
(敵軍防御ステップ):《0》このカード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ユニットは、リロール状態の場合、敵軍ユニットのいる戦闘エリアに移る。

不太懂這個能力的用途....是說可以在自軍攻擊ステップ之後
敵軍防禦出擊的那個ステップ ...


只要有寫到"敵軍"的都是指敵軍回合..
這個能力可用來對應像是小死神鎖住戰鬥區,無法以出擊方式進入戰區擋攻擊的場合
 樓主| 發表於 2007-4-12 15: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Kaiba00 的帖子

突然想到 這樣說來這張卡片可以防禦高機動?
發表於 2007-4-12 15:2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lane 於 2007-4-12 15:11 發表
突然想到 這樣說來這張卡片可以防禦高機動?


可以
除非該戰區無法用正常出擊方式進入(Ex.擂台)
不過這張卡也要它配置的機體為重置狀態才能開效果..重置狀態就直接防禦出擊了..所以大概很難有不能擋的情形發生

[ 本帖最後由 Kaiba00 於 2007-4-12 15:48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3:01 , Processed in 0.03653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