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23|回復: 4

我看了十次=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9-20 01: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CH-106  R   シャア.アズナブル
國力資源:2 - 4 - 0     M - Ad - NT      戰鬥修正:2 / 1 / 2
(傷害判定步驟):《①》這張卡交戰中的場合,和這張卡同區域的全部部隊,進行戰鬥傷害的應酬。
(注:戰鬥傷害的應酬指的是和傷害判定步驟規定效果同樣方式的處理)

就如同標題
我看了很久還是看不懂???img092
麻煩幫我翻譯成白話文img075
謝謝各位
發表於 2009-9-20 02:01:34 | 顯示全部樓層
就是指那個區域交戰的雙方部隊
給一次戰鬥傷害的意思
 樓主| 發表於 2009-9-20 04: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阿勇 的帖子

那是誰給誰呢
我的部隊給他的部隊一次戰鬥傷害
然後他的部隊在給我的部隊一次戰鬥傷害
是這個意思嗎

如果是的話規定效果會再給戰鬥傷害嗎
發表於 2009-9-20 04:1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毛毛 於 2009-9-20 04:04 發表
那是誰給誰呢
我的部隊給他的部隊一次戰鬥傷害
然後他的部隊在給我的部隊一次戰鬥傷害
是這個意思嗎

如果是的話規定效果會再給戰鬥傷害嗎

你可以想成是那個效果開下去就是立刻進行一次傷判的規定效果
原本傷判的規定效果還是會有
舉例來說
兩邊部隊都是攻4防6的話
不開人的效果,兩邊對撞都會活下來
開了效果就會兩邊一起爆
 樓主| 發表於 2009-9-20 06:03:40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可以想成是那個效果開下去就是立刻進行一次傷判的規定效果
原本傷判的規定效果還是會有

簡潔有力= =
我瞭了
謝謝兩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1:46 , Processed in 0.03040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