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428|回復: 5

新Q&A-關於視為基本G的特G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9-19 02:20: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因為雙色卡的規則修正彈實在太強大了、
似乎沒人記得今天還有另一則規則修正~ XD

≪Q564≫ 修正!!
「ジオン公国(G-65)」を「ギレン・ザビ(CH-164)」の効果でユニットにする事はできますか?
≪A564≫ 「ジオン公国」は緑基本Gでは無いため「ギレン・ザビ」の効果でユニットにする事はできません。本来、基本Gではないカードが基本Gとして扱われている場合、“(特定の色の)種類を持たない”基本Gとして扱います。

特別隊員、有力貴族這些視為基本G的特G,
只是"基本G"而已、不是"某色基本G",
所以基連不能把特別隊員變成機體、流星不能拿有力貴族當彈藥。

日本有位強者甚至因為這個修正、考慮下修流星在牌組中的數量~=w=

[ 本帖最後由 alanchou 於 2009-9-19 02:23 編輯 ]
發表於 2009-9-20 00: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那這等[基本g]發生紫色國力時能夠支付2指定色+2紫國力中的紫國力嗎??
發表於 2009-9-20 00:5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金澤 的帖子

不可以 他是正在產一點紫國力的基本G 但是不是紫基本G
發表於 2009-9-20 04:07: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時腦殘沒看清楚
基連不能配特別隊員

[ 本帖最後由 毛毛 於 2009-9-20 04:08 編輯 ]
發表於 2009-9-20 13:39:50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有個問題
如果那些不視同為某色基本G, 會否是等於兩個種類的基本G?
以白色那一張OZ/有力貴族為例, 場上有一張OZ/有力貴族+兩張白基本G
我可否發紫色C-5同志????img061
發表於 2009-9-20 20:4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NZ_XIII 於 2009-9-20 13:39 發表
那有個問題
如果那些不視同為某色基本G, 會否是等於兩個種類的基本G?
以白色那一張OZ/有力貴族為例, 場上有一張OZ/有力貴族+兩張白基本G
我可否發紫色C-5同志????img061 ...

≪Q564≫ 「ジオン公国(G-65)」を「ギレン・ザビ(CH-164)」の効果でユニットにする事はできますか?
≪A564≫ 「ジオン公国」は緑基本Gでは無いため「ギレン・ザビ」の効果でユニットにする事はできません。本来、基本Gではないカードが基本Gとして扱われている場合、“(特定の色の)種類を持たない”基本Gとして扱います。

因為這些G「不持有種類」,所以它們不能當成是其中一「種」基本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4:54 , Processed in 0.03416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