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47|回復: 1

關於報導戰爭二枚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9-13 21:01: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此問題有關著名的二回報導戰爭組合技。

若我有3張手牌.對方為6張

我手上其中兩張為報導戰爭

我支付第一張,指定資源費用為3(當然有足夠國力)

另一張切入同樣付資源3

在第一張解決之後,第二張會因為解決時我方不足一張手牌無法解決而無法除去對方剩餘的3張手牌嗎?

此爭議於小弟常到的卡店出現,有兩派說法:

一派理據如上述,認為無法解決

另一派認為情況可以我方沒有機體,對方有一張以上執行核衝擊類比

現附報導戰爭內文.希望各兄台解決。

COMMAND
C-7 黒 1-1-X U
(戦闘フェイズ):全てのプレイヤーは、手札X枚を選んで廃棄する。Xの値は、自軍国力の値を上限とする。

另附官網q&a兩則:

≪Q3≫        「報道された戦争(C-7)」は、自軍手札の枚数以上の資源コストを支払う事はできますか?
≪A3≫        自軍国力と同じ値までならば、自軍の手札の枚数に関わりなく、任意の資源コストを支払う事ができます。

≪Q570≫        自軍手札が「報道された戦争(C-7)」1枚のみの状態で、その「報道された戦争」のXを4としてプレイし、効果を解決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A570≫        できます。複数の場所を対象にする効果は、対象として指定された場所のいずれかにカードが1枚以上あれば、プレイし、解決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發表於 2009-9-13 21: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要任何一方玩家有最少一枚手札,報道された戦争的效果就能成功解決
自軍玩家即使沒有手札也能夠照樣解決
Q570已解釋得很清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1:42 , Processed in 0.10279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