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32|回復: 1

不會成為敵軍效果對向對ORB-01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9-13 02:24: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U-S178  R   ORB-01 アカツキ 
國力資源:3 - 4 - 3     地形適性:宇宙・地球     戰鬥力:4 / 2 / 5
【1張限制】
(自動A):這張卡、不會成為持有5以下合計國力的敵軍卡的效果的對象。手牌有「名稱:アカツキ」的全部機體、得到「《[2‧4]》換裝﹝アカツキ﹞」
(防禦步驟):《1》將這張卡移除遊戲。那個場合、這個回合、1個敵軍部隊給予的戰鬥傷害、給予那個部隊。



若遇上具有「不會成為敵軍效果對象」之卡片時,能否發揮功效?

煩請指教一二,感激
發表於 2009-9-13 02:29: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張「敵軍卡」不會成為對象的情況下等同於「對象不存在」

絕大部分效果也不能以「不會成為對象的卡」作為對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4:57 , Processed in 0.02637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