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61|回復: 8

更新一問 23彈AR ゾディ・アッ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8-12 22:4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U-194 AR AMA-100   ゾディ・アック

國力資源:2-6-1     戰鬥力:3-6-6     地形適性:宇宙
特徵:ドゾディ・アック系  MA

(常時):《1》將這張卡移到持有者的手牌。那個場合、將手牌、垃圾場中的最多2張「ゾアン」、在自軍配備階段出來。

(自軍戰鬥階段):《1》這張卡在戰鬥區域的場合、對1個區域的全部敵軍機體、使用「範圍兵器(6)」的效果。
(以上效果文轉自http://w9.loxa.com.tw/tj920424/)

Q:垃圾場中的最多2張「ゾアン」、"在自軍配備階段出來"。 請問出場時 是重置狀態還是橫置狀態??

[ 本帖最後由 ~終焉龍~ 於 2009-8-14 22:09 編輯 ]
發表於 2009-8-12 22:59:38 | 顯示全部樓層
1. 可以,這是「Command的使用」,與機體的使用枚數限制無關

2. 這句只是為了避免雙色卡從「手札」移至「被使用中的卡」的狀態後會失去Command的敘述
若在宣言使用的一刻就已經決定了要把雙色卡當作Command來使用的話,玩家不可以再把它變回機體
發表於 2009-8-12 23:33:0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明♂▼ 的帖子

再多問一個
假設我場上已經有腳色A  那我可以在使用手上的腳色A去抽牌嗎?
發表於 2009-8-12 23:47: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68200140 於 2009-8-12 23:33 發表
再多問一個
假設我場上已經有腳色A  那我可以在使用手上的腳色A去抽牌嗎?

可以
雖然名稱與場上的角色相同
但因為那張卡已經變成了Command,所以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
發表於 2009-8-13 00: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她的效果雙方都可以使用嗎?
發表於 2009-8-13 00:11:2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68200140 的帖子

沒說全部的手牌 就只對自己手牌有效
發表於 2009-8-13 00: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68200140 於 2009-8-13 00:08 發表
那她的效果雙方都可以使用嗎?

只寫「手札」的話只是指自軍手札
敵軍玩家不能把雙色卡當作Command使用

[ 本帖最後由 △明♂▼ 於 2009-8-13 00:14 編輯 ]
發表於 2009-8-13 17:26:26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偶想問問, 例如我想要野望毒牙, 但被人家切入23彈轉地把特殊G都變成基本G了
那請問我還可以選擇米蕾娜的效果, 改為抽卡效果嗎?

謝解答
發表於 2009-8-13 17:5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丫三 於 2009-8-13 17:26 發表
那偶想問問, 例如我想要野望毒牙, 但被人家切入23彈轉地把特殊G都變成基本G了
那請問我還可以選擇米蕾娜的效果, 改為抽卡效果嗎?

謝解答

不可以
玩家在宣言使用時就要決定是否當成Command來使用

已經決定了「不當成Command」的話就不可以改變主意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9-4 17:12 , Processed in 0.03103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