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98|回復: 4

關於換裝與置き換え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8-12 18:47: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

假設因為換裝效果造成手牌A與場上自軍機體B互換(卡A變成出現在場上,卡B回到手上)

這樣卡A與卡B是否合乎"卡片移動"的狀況(A卡從手牌移動到場上,B卡移動回手牌)

再問

若是因為TEXT內文的"置き換える"效果而造成手牌卡A與場上自軍機體B互換(A卡從手牌移動到場上,B卡移動回手牌),

這樣卡A與卡B是否合乎"卡片移動的狀況"



說明書中換裝的定義好像沒有寫到這個部分,所以在此請教

如果哪邊找的請告知,我會迅速砍文然後找個牆腳自爆img020
發表於 2009-8-12 18:55:33 | 顯示全部樓層
≪Q613≫ NEW!!
「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U-395)」の下に、「箱」として扱われているカードが置かれている状態で、「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が置き換え等の効果で、場以外の場所に移動した場合、「箱」として扱われるカードはどうなりますか?
≪A613≫ ゲームから取り除かれます。
 樓主| 發表於 2009-8-12 20:2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明♂▼ 的帖子

感謝前輩指教

簡單說引用這段Q&A,我們可以知道置き換え的效果其實造成的效果算是卡片的移動了?

我這樣理解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若無問題的話..那麼請讓我斗膽承上再問,神鋼彈若是防爆了在戰鬥區域被破壞的機體而移動到戰鬥區域

是可以視為"神鋼彈從墳場移動到了戰鬥區域"(神鋼的內文是與破壞狀態的機體"置き換え")

這樣的驗證是否無誤?
發表於 2009-8-12 20:25:07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問題


無誤
 樓主| 發表於 2009-8-12 20:2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明♂▼ 的帖子

感謝△明♂▼大指教Orz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9-4 15:33 , Processed in 0.02967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