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alanchou 於 2009-8-3 00:45 發表 啊...選到了一個不太好的例子、 改用20彈的砲擊攻擊作例子好了~ 我是想問《R》這種支付費用算不算是效果(將這張卡橫置)。 還是感謝回答~
原帖由 綾崎颯 於 2009-8-3 01:07 發表 這邊我不太懂,如果這隻地獄死神能跳進雪崩所在的戰鬥區又能把雪崩推倒,那為何19彈的能天使不能跳進EB夏亞專用薩克所在的戰鬥區內?
原帖由 綾崎颯 於 2009-8-3 01:18 發表 請問要從哪邊判定夏亞專用薩克指定的對象是玩家(日文苦手),但是他的內文敘述也是沒有持有"速攻"的機體不能移動進他所在的戰鬥區。 另外,從手牌發動19彈能天使這種直接跳進戰鬥區的效果算不算移動?移動的定義是什麼? ...
原帖由 △明♂▼ 於 2009-8-3 00:52 發表 不算 這只是費用的支付,並不是「自軍效果的對象」 如果該效果裡沒有以「這張卡」為對象就沒問題
原帖由 D.O.M.E. 於 2009-8-3 02:13 發表 關於《R》: 作為費用橫置持有這個效果的卡片.~~ 費用本身也是效果, 比如追加費用,替代費用等等... 所以被大膽計畫移動的機體應該連支付《R》也不行. -完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9-4 15:33 , Processed in 0.03165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