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883|回復: 3

關於慈愛與轉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6-23 01:36: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對手用轉向把我的橫置Z3鋼彈搶過去.然後慈愛吃掉轉向.

然後他說在少女流星看到 因為慈愛效果是屬於移動 所以轉向的(自動D)沒辦法觸動 所以Z3鋼彈還是橫置


是真的假的?


如果是真的話.....那不就連Z3鋼彈也不用還來給我?



O-4 転向 第1弾  R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は敵軍ユニットにしかセットできない。このカードがプレイされて場に出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がセットされたユニットを自軍配備エリアに移す。
(自動C):自軍ドローフェイズ開始時に(3)(資源3)を支払う。支払わない場合、このカードを廃棄する。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がセットから離れ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たユニットは、本来の持ち主の配備エリアに、リロール状態で移る。
發表於 2009-6-23 01:3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吃掉後就會還你= =
會直的還

你聽他在蓋
他上面只寫這張卡片(轉向)離場

並不是說這張卡片被破壞
 樓主| 發表於 2009-6-23 16: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他說是在這看到的  


http://relena.sakura.ne.jp/gr/cb ... 3&rev=&no=0

(少女が見た流星)


還是他翻釋錯誤???
發表於 2009-6-23 18:2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林風 的帖子

我覺得是他解釋錯誤

那篇的例子是說移除貼在"自己"的機體上面的轉向
因為不能解決"移動到本來持有者的配備區"的效果(因為機體本來就是你的)
所以也不會站起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5:18 , Processed in 0.03024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