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35|回復: 3

關於矛盾した存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6-22 16: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假如有矛盾した存在在場上
而對方只有1枚機體和G
但根據 矛盾した存在 的效果..出擊的一方是要廢棄G以外2張自軍卡的
請問在這個場合對方是否不能移動機體到戰鬥地區?
發表於 2009-6-22 16: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對方只有G跟一張機體的場合也可以出擊
然後矛盾存在會因為效果對象不夠,不能觸發效果

喔 我剛剛才發現,你發錯區了

[ 本帖最後由 Hiroyuki 於 2009-6-22 16:26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9-6-22 20:5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哦-0-不好意思..大概是剛剛在別區看文章

那再問一問
假設對方仍然是只有一枚機體
他出擊機體後再跳一台20彈的速攻F91
矛盾した存在 是否會因為在他出擊機體時已經解決過一次並解決失敗而不會再發動?

另外..如果我有2張矛盾,G,和1枚機體在場上
我出擊機體時..兩張矛盾會互相以對方為效果對象嗎?

[ 本帖最後由 雞蛋仔 於 2009-6-22 21:08 編輯 ]
發表於 2009-6-22 21:1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雞蛋仔 的帖子

>矛盾した存在 是否會因為在他出擊機體時已經解決過一次並解決失敗而不會再發動?
是這樣沒錯

>另外..如果我有2張矛盾,G,和1枚機體在場上
>我出擊機體時..兩張矛盾會互相以對方為效果對象嗎?
先解決其中一張矛盾した存在的效果
最後是一張矛盾した存在被移除,另一張矛盾した存在跟機體被廢棄
而另一張矛盾した存在的效果沒有被啟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5:14 , Processed in 0.10321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