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11|回復: 3

有關於21彈產地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5-17 21:14: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21彈產地人所產的地,是否會被切開所影響?

紅產地人內文
【セット/G】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のプレイは、Gのプレイとしても扱う。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赤国力1を発生する。このカードはGに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Gとして扱うと共に全ての記述が無効となる】

切開內文
(常時):このターン、発生する全ての国力は通常の国力の代わりに、紫国力となる。全てのプレイヤーは、カード1枚を引く。


之前有同好說:除非是像變地一樣有特別註明,不然被切開時,還是產紫。
但規則書有提到大括號的內文,不會被變更與無效。

這兩者之間有所牴觸,不知道正解為何?
發表於 2009-5-17 21: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牴觸,切開變更的是發生的國力,不是G的內文
像隱遁者就算條件成立,如果不像變地一樣國力不被變更
那自軍G發生的國力還是會被切開變成紫色

[ 本帖最後由 Hiroyuki 於 2009-5-17 21:25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9-5-17 22:03:2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Hiroyuki 的帖子

那遇到虛偽報告也是一樣的解?

虚偽の報告內文
(リロールフェイズ):《R》このターン、基本Gが発生する国力以外の、全ての国力は無効となる。
發表於 2009-5-17 22:1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藤條 於 2009-5-17 22:03 發表
那遇到虛偽報告也是一樣的解?

虚偽の報告內文
(リロールフェイズ):《R》このターン、基本Gが発生する国力以外の、全ての国力は無効となる。


情況一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5:00 , Processed in 0.03062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