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36|回復: 3

疑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2-25 03:00: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第一個問題

O-5  R   ブリティッシュ作戦
國力資源:2 - 4 - 3      
(自動B):這張卡以橫置狀態出場。
(配備階段):《R》持有「殖民地」的1張自軍機體,在回合結束前,戰鬥力變更為*/*/1,記述變更如下。
「(自軍歸還步驟):《1》這張卡在宇宙區域的場合,廢棄這張卡,那個場合,給予敵軍本國13點傷害」



這種類似的卡片  能力發動還要自軍歸還= =

而且殖民地不能攻擊出擊阿

是卡片有疏失?還是規則上有補  還是一定要拉近戰區?


第二個問題
感兵可以設地球嗎?
發表於 2008-12-25 03: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是"據點"不能攻擊出擊, 不是"殖民地"

O-5  R   ブリティッシュ作戦
國力資源:2 - 4 - 3      
(自動B):這張卡以橫置狀態出場。
(配備階段):《R》持有「殖民地」的1張自軍機體,在回合結束前,戰鬥力變更為*/*/1,記述變更如下
「(自軍歸還步驟):《1》這張卡在宇宙區域的場合,廢棄這張卡,那個場合,給予敵軍本國13點傷害」

據點/コロニー也是記述/テキスト的一部分

ブリティッシュ作戦開效果之後那個機體上的"據點"被洗掉了
所以可以攻擊出擊這樣..






機體有地球適性它的感應砲就可以射地球
 樓主| 發表於 2008-12-25 09:3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問一個問題

G-13  C   ソロモン海域
(自動A):這張卡、在重置狀態的場合、產生1點紫色國力。
(戰鬥階段):《[0‧3]R》全部的機體、這個回合、失去「高機動」。




C-130  R   義に殉ず
國力資源:1 - 2 - 1      
特徵:強化 展開   
變異(1)
(攻擊步驟):指定1個擂台以外的戰鬥區域。這回合,出擊到指定戰鬥區域的全部自軍機體卡,回合結束前得到「高機動」。

--------------------------------------------------------------------------------
Generation
(自動A)這張卡,紅國力1發生。這個國力不能被無效或變更。  


要是我先發  義に殉ず  然後切入在橫ソロモン海域

這樣我還有高機動嗎?
發表於 2008-12-25 14:41:32 | 顯示全部樓層
義に殉ず 不管先開後開

你高機動都會被洗掉

(戰鬥階段):《[0‧3]R》全部的機體、這個回合、失去「高機動」。

跟切開一樣

後登場的G也會被洗成紫色(除非是不變地)

[ 本帖最後由 Ainaru 於 2008-12-25 14:45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20 02:42 , Processed in 0.02929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