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91|回復: 3

請問關於部隊の合流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14 03:01: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C-98          部隊の合流          第15弾「禁忌の胎動」          U
(自軍配備フェイズ):「チーム名」1つを指定する。全ての自軍ユニットが持つ「チーム名」は、このターン、指定した「チーム名」に変更される。ただし、指定する「チーム名」は、既存の「チーム名」と同じで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の効果は、【 】内の記述に対しても有効。

關於這張牌,在下有幾點疑問

1.變更隊伍名不會影響隊伍名後面的效果?
例:
U-255          ジム・キャノンⅡ(チャップ・アデル機)          第15弾「禁忌の胎動」           
【チーム>〔不死身の第4小隊〕(戦闘フェイズ):《(1)》このカードの部隊にいる、戦闘ダメージで破壊されている、このカード以外の「不死身の第4小隊」である自軍ユニット1枚の破壊を無効にする】

我把以上這張變成13獨立部隊,後面的
(戦闘フェイズ):《(1)》このカードの部隊にいる、戦闘ダメージで破壊されている、このカード以外の「不死身の第4小隊」である自軍ユニット1枚の破壊を無効にする
依然不受影響?

2.我指定要被變更的小隊名,不一定要有該小隊機體在場上?
例:指定不死身第4小隊變13獨立部隊,不一定要有不死身第4小隊機?

3.指定將變更的小隊名,也不一定要有該小隊機體在場上?
例:狀況同上,不一定要有13獨立部隊機?
發表於 2008-11-14 07:52:45 | 顯示全部樓層
1不會
2.場上要有
3.參考上面
發表於 2008-11-14 18:4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名無 的帖子

好像沒有規定場上一定要指定的小隊名稱.......
 樓主| 發表於 2008-11-14 23:1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意思是,效果不影響,只是場上各要有一隻機體做該小隊的代表才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4:54 , Processed in 0.03245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