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david1990421

21彈產地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10 21:58: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5 nok031059 的帖子

不會啊
基本G仍然有產國力的
發表於 2008-11-10 22:5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iLi 於 2008-11-10 21:58 發表
不會啊
基本G仍然有產國力的

可是,卡上寫著g和此卡一同失去效果的不是嗎?
没粗括的國力發生會否被洗掉
發表於 2008-11-11 00:2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7 nok031059 的帖子

你大概斷句搞錯了
是此卡視為g,且此卡內文消失
但因為產色及以上內文有大括弧,所以不會有事
只是在場上你在指定角色;名稱,性別,勢力....等其他特徵時
無法指定坐上g的地人,因為被自己洗掉了。

[ 本帖最後由 ASHIMA 於 2008-11-11 00:26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7:27 , Processed in 0.02909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