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035|回復: 3

追加COST和替代COST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2-25 12:51: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果用雷比爾的英斷之類要支付費用的牌把機體拉上場的話
那麼追加COST或替代COST須要支付嗎?
發表於 2007-2-25 13:25: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用,追加跟代替Cost都是卡片PLAY時才需要支付
 樓主| 發表於 2007-2-26 11:32:44 | 顯示全部樓層
那也就是說不能用這一類的牌不能在國力不足時以替代COST低國力值去拖出如諾耶吉爾那樣的機體喽
發表於 2007-2-26 19: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對,只要註明支付通常費用的卡片就請乖乖付出右上角那三個數字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0:12 , Processed in 0.25394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