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38|回復: 3

關於21彈ギリ・ガデューカ・アスピ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9-10 01:14: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ギリ・ガデューカ・アスピス
CHARACTER(UNIT)
CH-C55 赤 2-4-0 R
木星帝国 男性 子供 NT

プリベント(3) クイック
(自動B):部隊戦闘力5以上の敵軍部隊がいる状態で、このカードをプレイする場合、配備エリア以外の自軍ユニットにもセットできる。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のセットグループは、赤の指定国力を持つ敵軍コマンドと、赤以外の指定国力を持つ敵軍ユニットの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ない。

----------------------------

請問這張卡,它是:

1. 不受紅色指令,紅色以外指定國力(既藍綠黑茶白紫)的敵軍機體的效果對象

還是

2. 不受紅色以外(既藍綠黑茶白紫)指令,紅色以外指定國力(既藍綠黑茶白紫)的敵軍機體的效果對象

簡單的說,黑之霸道能夠殺他嗎?

不好意思,我的日文不是很好,那句自動B效果讓我很亂。
謝謝各位大大指點...
發表於 2008-9-10 01:2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是 1

所以黑霸可以殺他!!
發表於 2008-9-10 18:0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借版問
毒牙不能毒他,對嗎?
發表於 2008-9-10 18:1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蕭陽 的帖子

>借版問
>毒牙不能毒他,對嗎?
對,因為還是持有紅色指定國力的關係

所以像彼方來訪者也不能對他用

[ 本帖最後由 StreamRider 於 2008-9-10 18:13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2:48 , Processed in 0.03753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