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391|回復: 11

藍黑TR-1秒殺卡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9-1 14:19: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機體 : 18
ガンダムTR-1[ヘイズル・ラー] x3
ガンダムTR-1[ヘイズル・ラー](第2形態・ブースター装備)x3
フルドド x3
ガンダムTR-1[ヘイズル2号機] x3
北極基地 x3
鐵球改修型 x3

角色 : 2
ウェス・マーフィー x2

指令 : 12
抱擁 x3
高達之力 x2
急ごしらえ x3
生還 x2
ブリーフィング x2

G : 17
黑G x9
藍G x8

戰術就是鐵球,北極基地不斷抽卡,手牌多,不夠國力時用ガンダムTR-1[ヘイズル2号機]代替費用出來,
再用TR隊長掉換手牌的另外兩部TR其中一部,那隻飛機是用來防,被破壞後就勝利再望!!!生還是再能秒殺時被人破壞TR時用的
因為這副TR是很削deck面,所以要落5張補本國的卡,不斷抽卡只是為了快點抽到能秒殺的卡img044 請狠評img044 請狠評
發表於 2008-9-1 14:4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完全看不出ガンダムTR-1[ヘイズル2号機]在這副牌組中擺三張的意義
就算在1點國力出場,拳頭3沒其他效果應該也不會讓對方有太大壓力
而且因為要丟手牌中名稱TR的牌才能加速,就算出場大概也是2-3G的事了
與其擺這張不如擺個三張21彈的TR6,同樣都是拳頭3
TR6不需丟手牌就可以3點直出外加速攻和找兵裝效果

既然是TR套牌,擺個TR專用兵裝盾加農讓機體變大應該有利無弊
18彈的U-163鋼彈TR1[黑澤2號機](高機動仕樣)是TR套牌貫穿的主力也擺一下吧

另外,以目前牌組構成看起來
看不出能夠秒殺對手的戰術啊........
 樓主| 發表於 2008-9-1 14: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ガンダムTR-1[ヘイズル2号機]可以掉戰機出
落了TR-6只是為了壓兩張牌有點浪費
我不是主玩TR   只是用TR-1來KO對手
我所拍的秒殺是就算對手有50本國TR-1也能攻擊一次就勝利
我落了兩種TR-1也有相同效果,捨山本國一道便能+3/+3/+3
而且可以不斷命用,就是這樣秒殺
我還再想...藍轉做白會不會好些??
用那張番開本國直至有國力,其中一張上手,其他洗牌
比抽牌可能還快(運氣好的話)
發表於 2008-9-1 15:25:4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銀色之翼 的帖子

你的"戰機"是指フルドド嗎?
不好意思,我看不出來フルドド的名稱哪裡有寫TR,可以用來讓TR1的二號機加速?
兩台TR1拉フルドド進場的效果也只有一回合一次,不知道你要怎麼"不斷命用"來達成秒殺?

最令人玩味的是這句"我不是主玩TR   只是用TR-1來KO對手"
啊,原來是個鋼球&北極基地套牌,只是加了一點點TR系列,大概套牌的1/3而已
發表於 2008-9-1 15: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銀色之翼 的帖子

請問你是不是搞錯了
TR-1拉飛機的效果一回合只能拉一次
要一次削50點本國秒殺?
不可能吧!
發表於 2008-9-1 16:3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銀色之翼 的帖子

ok 規則整個弄錯了 拆套牌吧img057

順便跟你說一下鋼球跟據點是濾不是抽 手牌不會變多...
你該不會也以為是每個回合結束都抽一次吧。
 樓主| 發表於 2008-9-3 14:28: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 赤月曉 的帖子

不好意思...我一早就知是只可以抽1次,你說不是抽是濾手牌不會變多??我還以為是turn尾draw1張卡,原來是換牌呀??看不出呀...張卡是抽卡你又說不是抽...我很難明呀
 樓主| 發表於 2008-9-3 14: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只是一個新手,TR1的二號機是廢棄手牌(沒有指名要廢棄TR)
因為tr-1和戰機沒指名只可以一回合一次
所以請不要見怪(不要串我白痴)
發表於 2008-9-3 14:36:5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7 銀色之翼 的帖子

你下了據點或鋼球=>手牌少一張=>回合結束抽一張=>手牌還是跟原來一樣沒變多
一般把這種叫做濾

發密約=>手牌少一張=>解決以後手牌多兩張=>比原來多了一張手牌
一般把這種叫做抽

RX-121-2 ガンダムTR-1[ヘイズル2号機]
プリベント(3) クイック 
【代替コスト>〔合計国力-X〕:手札、自軍ハンガーにある「名称:TR」であるユニットX枚を廃棄する】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は、「代替コスト」を支払って場に出る場合、リロール状態で出る。
請把紅字部分連著看,就不會有解錯的狀況

規則書上級篇Ver 2.1 P.31

①=>每回合只能用一次
①每=>條件許可一回合中可用多次

自己看TR-1跟飛機的內文是寫上面哪一種
很多問題規則書裡面都找得到解答

[ 本帖最後由 Hiroyuki 於 2008-9-3 14:47 編輯 ]
發表於 2008-9-3 14:45: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銀色之翼 於 2008-9-3 14:32 發表
我只是一個新手,TR1的二號機是廢棄手牌(沒有指名要廢棄TR)
因為tr-1和戰機沒指名只可以一回合一次
所以請不要見怪(不要串我白痴)


看來看去會要廢棄手牌的TR1 2號機也就只有這傢伙了
カードナンバー  U-118
カード名称 RX-121-2 ガンダムTR-1[ヘイズル2号機]
コスト [指定-合計-資源] 2 - 5 - 1
テキスト 【代替コスト>〔合計国力-X〕:手札、自軍ハンガーにある「名称:TR」であるユニットX枚を廃棄する】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は、「代替コスト」を支払って場に出る場合、リロール状態で出る。

真的沒有指名要廢棄TR?不知道是你看錯還是我看錯?

只要沒有寫上"每"的字樣,效果基本上一回合是只能使用一次的,
真的那麼好可以連發的話,何必這麼麻煩還要TR和飛機組合,炮Z一台就夠了
既然自己也覺得是新手,多去看看說明書吧,對你會有幫助的
發表於 2008-9-3 23:02: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指定丟TR的傢伙應該是這隻吧!!!

U-144
RX-121 ガンダムTR-1[ヘイズル]

【代替コスト>〔合計国力-1〕:手札1枚を廃棄する】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が攻撃に出撃した場合、全ての敵軍ユニット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1/-1/-1を得る。ただしこの効果では、敵軍ユニットの防御力は0以下にはならない。
發表於 2008-9-3 23:5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eff 於 2008-9-3 23:02 發表
不指定丟TR的傢伙應該是這隻吧!!!

U-144
RX-121 ガンダムTR-1[ヘイズル]

【代替コスト>〔合計国力-1〕:手札1枚を廃棄する】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が攻撃に出撃した場合、全ての敵軍ユニット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1/-1/-1を ...

但他說的可是"TR1的二號機"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20 02:43 , Processed in 0.03424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