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58|回復: 2

有個問題想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8-19 19:22: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像是19彈的阿姆羅,21彈綠色直出OP,18彈的光輪和閃電作戰...諸如此類的牌,都是可以拉機體出場的

但是有個疑問就是,我聽人家說阿姆羅和21彈綠色OP,拉機體出來時,機體要符合指定國力和合計國力,否則不能拉出來
例如說現在四塊地,阿姆羅不能拉合計國力5的機體...類似這樣的情況,但是像光輪就可以直接拉大機體出場,不用在意國力

那究竟要怎麼分辨說哪張可以像光輪一樣直接拉,哪張要像阿姆羅一樣,要符合條件?
發表於 2008-8-19 19:2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光輪 是寫 手上的 機體 進場

阿姆羅 跟 非正規  都有寫 通常COST 支付 ~

電影作戰也有 ( 就是有寫 通常COST 支付的話 就要看,直接內文寫著 機體進場的話 就不用
發表於 2008-8-19 19: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直接看卡片上頭寫的就知道了,要看哪些條件都寫在效果裡頭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6:57 , Processed in 0.03111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