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86|回復: 10

新代黑色機體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8-8 01:00: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這部機體在自己pay進場時
會否上三個coin?

[ 本帖最後由 igniz 於 2008-8-8 02:29 編輯 ]
發表於 2008-8-8 01:0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會… orz
這也是符合條件的機體
 樓主| 發表於 2008-8-8 01:5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 於 2008-8-8 01:06 發表
會… orz
這也是符合條件的機體

但......

自動D在pay狀態也生效嗎?

可否詳細說明一次

謝謝
發表於 2008-8-8 02: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Q451≫「キラ・ヤマト(CH-S71)」の効果で戦闘エリアに出した「フリーダムガンダム(ハイマットモード)(U-S101)」は、ターン終了時に国力などの条件を持たしていない場合、「PS装甲(X)」の効果で本来の持ち主の手札に移りますか?
≪A451≫移ります。「場」以外の場所から戦闘エリアに出た場合も、場に出たと同時に“戦闘エリアに出た”と認識される為、出たと同時に(自動D)の起動、及び解決が行なわれます。

跟這QA解法一樣
他PLAY出場的同時會發現自己是黑色機體,並觸發他的自動D


還有,圖不要直連一刻館的,好歹也自己弄個空間貼吧

[ 本帖最後由 Hiroyuki 於 2008-8-8 02:23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8-8-8 02:3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iroyuki 於 2008-8-8 02:22 發表
≪Q451≫「キラ・ヤマト(CH-S71)」の効果で戦闘エリアに出した「フリーダムガンダム(ハイマットモード)(U-S101)」は、ターン終了時に国力などの条件を持たしていない場合、「PS装甲(X)」の効果で本来の持ち主の手札に移りま ...

換句話說就是自動D會在pay狀態生效了?





ps:圖已換空間
發表於 2008-8-8 02:5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igniz 的帖子

對 如果對手出吉歐你就要哭了
他會獲得一個888強襲的肥仔
發表於 2008-8-8 04: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後 如果 又被 吉歐 在抓回去的話 就是 111111 了 ( 哪來那麼多如果 ˊˋ  應該要說 如果 賽場 上遇到這種套牌 嘴角會上揚吧 )
發表於 2008-8-8 09:5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此時如果再被一張能源吸收 ... 兩邊就一起笑了 (爆炸
發表於 2008-8-8 21: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jhlkimo 於 2008-8-8 09:52 發表
此時如果再被一張能源吸收 ... 兩邊就一起笑了 (爆炸

真是兩副奇妙無比的套牌....
發表於 2008-8-8 22:3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赤月曉 於 2008-8-8 02:53 發表
對 如果對手出吉歐你就要哭了
他會獲得一個888強襲的肥仔


請問可以先解吉歐轉過去後,才觸發這張卡的效果嗎?好像有點怪怪的說.....
我以為吉歐要進了場才拉機體過去
發表於 2008-8-8 22:3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atlabor 於 2008-8-8 22:33 發表


請問可以先解吉歐轉過去後,才觸發這張卡的效果嗎?好像有點怪怪的說.....
我以為吉歐要進了場才拉機體過去

≪Q513≫ 「ガンダムF91(U-297)」が手札にある状態で、敵軍「ハンブラビ(ヤザン・ゲーブル機)(U-93)」が場に出た場合、「ハンブラビ(ヤザン・ゲーブル機)」の「~場に出た場合」に起動する効果が適用される前に、「ガンダムF91」の“5以上の合計国力を持つ敵軍カードが場に出た場合”に起動する効果を適用して、「ガンダムF91」を場に出す事ができますか?
≪A513≫ できません。何らかのカードが「~場に出た場合」等を起動条件とする効果は、その起動条件となるカードが持つ、そのカード自身が「~場に出た場合」を起動条件とする効果より、先に適用する事はできません。

是The-O的效果先運作沒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20:40 , Processed in 0.03222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