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吉見小杰 於 2008-8-1 20:46 發表 2.我的機體自軍回合出擊,對手跳小卡車出來擋,並在傷判變成414的COIN,這時我用黑色的新指令想要把對手變成G,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我只想到兩個可能的解決辦法,一個是結算失敗,因為COIN沒辦法產生G,所以也沒辦法變下去當G,第二個是解決成功,但是COIN變下去無法產生G,所以消滅,不知道哪個才對,或是有不一樣的解決辦法呢?
原帖由 吉見小杰 於 2008-8-1 20:46 發表 3.是戰鬥階段各個步驟開始時的問題,由於步驟開始時是可以使用武裝變更的效果,因此想確定一下步驟開始時是不是等於自由時機,可以使用卡片或是場上卡片的異能???
原帖由 吉見小杰 於 2008-8-1 20:46 發表 4.小卡車生出來的ザブングルチップ...可以拿來換裝大卡車嗎.....XD
原帖由 吉見小杰 於 2008-8-1 20:46 發表 5.SP-04的大船...他的效果是S SIZE編成的部隊...不能移動到他所屬的戰鬥區...那請問我有一台S跟一台M的...可以組成部隊出去擋大船嗎???
原帖由 Hiroyuki 於 2008-8-9 21:19 發表 不可以,部隊的順序是在每個步驟開始或宣告出擊時檢查 若像你說的傷判步驟規定效果之後先頭的機體破壞而廢棄離場 那麼直到傷判終了為止,該部隊都會處在"沒有先頭機體"的狀態 自然也不符合我王凱牙H&H開效果要在部隊先 ...
原帖由 阿勇 於 2008-8-9 15:07 發表 3.對於上面的回答有相反意見.雖不是自由時機.但是在規則書中的回合流程表中 步驟開始時跟自由時機一樣不是紅色~也就是可以自由切入任何效果的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3 17:42 , Processed in 0.03214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