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68|回復: 5

O-65  異變G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7-23 12:53: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當 O-65  在場上且指示物有三顆時
我方可以異變手牌的指令帝嗎?

O-65 

(自動D):在自軍回合開始時,這張卡上放置1枚指示物。指示物在4個的場合,這張卡上的全部指示物全部移除。

(自動A):全部的玩家是,遵從這張卡上的指示物的個數。以下的種類的卡不能使用。
0個:機體     1個:任務
2個:指令     3個:G

[ 本帖最後由 loksayhoe6513 於 2008-7-23 23:30 編輯 ]
發表於 2008-7-23 13:24:27 | 顯示全部樓層
規則書上級篇P.58
ヴァリアブル的使用也視為下G,所以在這種狀況下不能下指令地
 樓主| 發表於 2008-7-23 23:26:02 | 顯示全部樓層

的效果不是不能PLAY使用嗎

可是異變不是PLAY使用阿
所以@@?
發表於 2008-7-23 23:38:27 | 顯示全部樓層
≪Q582≫ 「滅多打ち(C-109)」の効果が適用されている状態で「ヴァリアブル」の効果を使用する事ができますか?
≪A582≫ できません。「Gのプレイ」としても扱う効果は、Gのプレイ(特殊Gのプレイ)を行う事ができない場合、解決する事ができません。


接近完全符合題目的Q&A在此
 樓主| 發表於 2008-7-23 23:4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解說一下嗎XD
看不懂日文XD

感謝XD

[ 本帖最後由 loksayhoe6513 於 2008-7-23 23:45 編輯 ]
發表於 2008-7-23 23:44:51 | 顯示全部樓層
≪Q582≫ 「滅多打ち(C-109)」的效果已經運作過了的狀態下能否使用「ヴァリアブル」的效果?
≪A582≫ 不能。若在G的使用(特殊G的使用)是被禁止了的場合,也當成是「G的使用」的效果也不能解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20:50 , Processed in 0.11776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