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32|回復: 5

黑旗專用機一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7-19 12:07: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我方場上只有一組專用機成立的黑旗,若對手PLAY吉歐,我CUT他PLAY轉倒黑旗那機體還會被搶嗎?

グラハム専用ユニオンフラッグカスタム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は、敵軍防御ステップ中にプレイされて場に出る場合、
敵軍部隊のいる戦闘エリアにリロール状態で出す事ができる。
(常時):《R毎》このカードのセットグループは、カット終了時まで、
自軍効果以外の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ない。

ジ・オ
【(自動B):這張卡片被使用出場的場合,可以把1枚敵軍機體以重置狀態移到自軍配備區。這張卡片從場離開的場合,移那個機體到本來持有者的配備區】
【(自動A):這張卡片的(本來的)效果下移動的機體是自軍控制的場合,這張卡片攻擊時不能出擊】
發表於 2008-7-19 14:04:59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動B好像不能被cut
發表於 2008-7-19 14:07:59 | 顯示全部樓層
老問題了,回應play吉歐的動作用效果就可以迴避了
 樓主| 發表於 2008-7-19 15:14:38 | 顯示全部樓層
意思就是說 吉歐的自動B的解決是算在PLAY吉歐的這個CUT中囉
發表於 2008-7-19 20:07:43 | 顯示全部樓層
簡單說就是~
自動b不能切入~
卡play可以切入~

機體卡play(成功)才會有自動b的效果

答:閃的掉
 樓主| 發表於 2008-7-19 20:51:4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各位前輩的指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5:04 , Processed in 0.03075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