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18|回復: 3

精感和大氣圈突入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6-15 00:30: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我可否借突入以無效已中了的精感傷害?
查了q and a,可没這方面的解釋
發表於 2008-6-15 00:4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nok031059 於 2008-6-15 00:30 發表
請問我可否借突入以無效已中了的精感傷害?
查了q and a,可没這方面的解釋


因為根本沒有已中了這種說法,所以無法解釋。
發表於 2008-6-15 01:14: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他的意思是當防禦步驟,對方宣告使用感應型兵器,指定在宇宙的機體
在這個場合,可不可以使用大氣圈突入
讓感應型兵器的指定因為失去對象而解決失敗

感應式兵器(X)(サイコミュ)
(防禦步驟):《0》這張卡在所屬的配置群在包含持有「NT」的角色卡的場合,一張和這張卡交戰中的敵軍機體卡,或是(這張卡在配備區中的場合),和一張這張卡所持有相同的地形適性戰鬥區域中的敵軍機體卡,給予X點傷害。這個效果只能在防御步驟的規定效果後解決。

大氣圈突入
(防禦步驟):《0》若這張卡片位於宇宙區域,將這張卡移動到地球區域。此時,若有任何以這張卡片為目標且尚未結算的效果,這些效果被視為失去目標而無效。

照規則書的說明是可以的
發表於 2008-6-15 11:33:3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鐵冰小雙 的帖子

看他的說法像是是機體已被賽可打中
然後問可不可以借大氣圈突入把已經被給予的傷害歸零..

是這意思的話
回答:這怎麼可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20:44 , Processed in 0.03274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